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西西Q米玩樂趣.親子度假首選!礁溪寒沐酒店

西西Q米玩樂趣.親子度假首選!礁溪寒沐酒店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是2017年11月新開幕的親子飯店,自開幕以來一直非常受到親子家庭的喜愛!除了在房間就能泡湯,還有溫泉游泳池、滑水道、「樂未央」綠地兒童遊戲室等等,最近更新增兒童電動超跑、電競遊戲室、超搶手的任天堂瑪利歐主題遊戲房,甚至還有米其林二星請客樓料理,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前來度假!




最新瑪利歐主題房、望岳閣家庭房

我們入住的是瑪利歐主題房,當抵達瑪利歐專屬樓層時,就可以看到瑪利歐和碧姬公主張開雙臂迎接我們!而整間房間更是充滿瑪利歐的元素!像是可愛的瑪利歐布偶、抱枕、桌遊和漱口杯,落地窗上有瑪利歐的圖貼,還有贈送限量瑪利歐公文夾及任天堂紀念環保袋,最重要的是,房間裡就有任天堂瑪利歐主題遊戲機!小朋友根本玩到不想出門了呢!酒店為了體恤親子家庭,還特別推出望岳閣家庭房型,這下睡得更安穩了呢!加上每間房內都有大浴池和溫泉,能舒舒服服的在房間享受泡湯的樂趣!



樂未央」兒童遊戲室.小朋友的遊戲天堂

礁溪寒沐酒店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有許多的休閒娛樂設施,像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樂未央」兒童遊戲室,放眼望去盡是綠色的草皮,注入大自然迷人氣息,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遊具,像是網繩、溜滑梯、桌遊、積木、童書、DIY等等,建構出一個溫馨的親子空間。除此之外,新增設的兒童電動車和電競遊戲室,除了讓小朋友體驗賽車的魅力,也很適合親子同樂!


多元休閒娛樂設施.大人也瘋狂

位在酒店6樓的寒沐會館,建置了許多休閒設施,如:溫泉游泳池、迷你滑水道、兒童戲水池、溫泉池和健身房,讓大家在度假期間可以好好的放鬆身心,還規劃了慢活森旅、人文行旅等活動,帶大家走訪噶瑪蘭舊城、加留沙埔等地,了解在地人文風情!

精緻Buffet和米其林二星料理

位在酒店2樓的mu table餐廳,嚴選新鮮的在地食材呈現大地原味,搭配豐富百匯特色佳餚,提供精緻吃到飽的美食饗宴,現在還推出65折餐券,超級划算!至於3樓的宴會廳,更邀請到甫獲得米其林二星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請客樓」擔任客座,年底前,讓大家在酒店內就能品嘗道道經典的星星享受!



值得一訪再訪

不管是優質的服務、舒適的環境、多元的休閒設施,還是精緻的美食,在在都讓人十分滿意,甚至滿意到不想離開了呢!就連我們都忍不住一年到訪三次!建議大家下次來到宜蘭,不妨將礁溪寒沐酒店列入首選,相信絕對會有個愉快的假期喔!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