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讚美之泉心靈城堡民宿.一起逃離都市的喧囂吧!

讚美之泉心靈城堡民宿.一起逃離都市的喧囂吧!

讚美之泉心靈城堡民宿就位在風光明媚的南投魚池鄉,離日月潭只有20分鐘的車程,環境清幽又靜謐,還有充滿綠意又超好拍的庭園景致,每年6~8月,民宿內會出現大量甲蟲,讓大家得以近距離觀賞,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入住!
這裡除了有連綿不絕的山景外,民宿前有片美麗的湖景,在這樣湖光山色的美景中,彷彿心靈獲得沈澱,而鋼琴外觀的民宿更顯優雅。讚美之泉心靈城堡前有著大片的庭園景緻,其中擺放不少的裝置藝術,很適合大家在這裡合影留念。

擁抱自然別具特色

我們入住的是寶貝熊親子家庭房,整間房間充滿溫馨又童趣的氛圍。房間內還有小小盪鞦韆,可以讓小寶貝們開心的玩,而這裡最大的特點之一是每間房間都能欣賞美麗的湖景,讓人看了心情變得更加愉悅;另外一間有賽車造型床的桑斯安斯家庭房同樣也很受歡迎。


 自在.盡情享受玩 

為了讓到訪的親子家庭能玩得盡興,民宿大廳裡不但有各種玩具及桌遊。除此之外,也設置了兒童遊戲室及戶外沙坑,每逢夏天更有引自山泉水的戲水池,讓小朋友能盡情的戲水玩樂。



 驚喜.特別的生態體驗 

6~8月是獨角仙活動的季節,在這裡不僅可以發現野生的獨角仙蹤跡,也能近距離觀賞獨角仙生態及互動,對於生長在大都市的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讓人愛上愜意生活

讚美之泉心靈城堡民宿距離知名的日月潭只有短短20分鐘車程,來到這裡自然不能錯過遨遊日月潭的機會。另外,距離埔里市區也非常近,晚上帶著孩子去逛夜市也很方便。大家下次來到南投遊玩時,不妨也來感受一下悠閒又愜意的渡假氛圍,相信會跟我們一樣愛上這裡哦!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