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天天相上】掌握七夕好人緣氣場,貴人運衝一波!食衣住行添好運的小撇步

【天天相上】掌握七夕好人緣氣場,貴人運衝一波!食衣住行添好運的小撇步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所帶動的好人緣能量氣場,往往比一年中其他時間更為強烈!不管是否已經結婚、生子,只要沒有脫離社會,還是很需要好人緣、旺福緣為自己加分!當人際關係圓滑得宜,自然想要升官發財就不是難題!



因此,掌握這個一年一度的機會,好好提振一下貴人運,當然是一定要的!至於該從哪些方面著手呢?邱老師就從食衣住行四個方面,給大家一點輕鬆入門的建議:

食:紅棗、枸杞、菊花,益血氣開好運

紅棗、枸杞在飲食上對於益氣補血都有相當功效,菊花清新退火,對夏天的體質關照與肌膚養護都有幫助,當人氣血旺又不處於過度燥熱狀態時,自然就能心情好、事事順心,並且待人處事上更游刃有餘、倍得關照。

 

衣:米金色氣場過人,人緣好感大提升

米白色、淡金色的衣服亮眼清爽,能給人不凡的氣質印象,在財運跟貴人運上都很有加分效果!男生如果擔心這樣的顏色太過搶眼,可稍微調整成米白色襯衫、或淡淡的奶油黃襯衫,一樣具有米金色氣場的效果。另外,配件小物如包包、領帶或女士的鞋子採取相關的顏色,也一樣具有開運的效果喔!


 

住:下半年貴人方位處東南方,清潔第一

今年下半年的貴人運方位處於家宅或座位的東南側,打造一個好的貴人方位其實不用太複雜,首重的就是「清潔」!好好把貴人運方位打掃乾淨,不要囤積一堆舊物,就是讓氣場流動的第一步;另外,建議可以擺設透明玻璃製品,養一些水耕的長青植物,或是勤快的人養幾隻小魚,都能帶來「風生水起」的好氣場!值得一提的是,玻璃器皿容易沉積汙垢,要常常清洗喔!否則就失去意義了!

 

行:隨身攜帶紅藍色礦石,出行大順暢

如果你是常常在外面奔波的業務性質工作,這個小妙方請務必記起來!紅色與藍色的礦石對於交通與溝通的正面氣場維護上,有很大的幫助!如果希望能處處逢源,在陌生的環境得到他人相助,這兩種顏色的幸運石最能發揮功效!而且,預算不高也能買得到紅色與藍色的瑪瑙石,其實就非常適用,不一定要買到寶石等級喔!算是非常高C∕P值的投資!

俗話說得好「天助自助者」,祈求貴人運之餘,我們也別忘時時刻刻要多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畢竟,成為他人的貴人、創造他人的好機運,也是為我們自己的好運在做儲蓄!好福報加上好機運,你一的下半年一定可以人財兩得,凡事旺旺旺!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天天相上】NG男女生人勿近!遇到這些面相的他或她,保守觀察為上策-2
開運面相暢銷書「美麗正能量」作者,研究面相超過20年。2017年曾獲選為兩岸美業指標活動「燃燒吧!美力」人氣導師,他主張:「每個人的外在呈現都是會隨著人的心念轉變而發生變化的。」2018年在媽媽寶寶專欄「天天相上」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開運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