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吃喝玩樂.包你滿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你絕對不能錯過!

吃喝玩樂.包你滿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你絕對不能錯過!

以探索為主題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於去年全新開幕,這裡四處充滿著異國風情;酒店內更設有四大洲自然主題庭園、游泳池主題餐廳及商店等,以及許多適合小朋友的康樂活動與手工藝創作,特定時段還可與迪士尼好朋友見面拍照!

酒店的大廳是以帆船意象打造而成,讓人有如乘上風帆出海探險的感覺,一旁也展示著探索團隊米奇、米妮、高飛和唐老鴨的衣櫃,讓大家可以一窺他們的生活點滴;此外,前檯後方的大航海圖中,也隱藏了不少迪士尼好朋友,等待大家去探索!



文化之旅.滿載而歸

酒店各處更展示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工藝品,走在其中就像經歷了一趟文化之旅,而在叢林商店中,還有酒店限定的探索主題商品,絕對讓大家滿載而歸!
這次我們入住的海景客房,除了可以欣賞窗外一望無際的海景,房間的設計也相當精緻,像是鑲有米奇、米妮頭像的床頭板,及更能營造探險氛圍的異國風燈飾、非洲鼓造型的椅子等。


特色料理.
應有盡有

這裡有三間主題餐廳;「雲龍軒」,主打料理為農村、中國菜,早餐時段供應國際美食,也能讓小朋友與迪士尼好朋友合照。「芊彩」餐廳有豐富的異國美食,「星航圖」咖啡廳則是提供歐陸式餐點及迪士尼造型特色甜品,來這裡絕不容錯過!



值回票價.
回味無窮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只要入住樂園內三間酒店的其中一間,另外兩間的遊樂設施及康樂活動也能一併使用或參與;像是早上可以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和高飛一起打太極,或是晚上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鋼琴型泳池,坐在小汽車裡欣賞經典迪士尼電影。相信大家如果來香港迪士尼樂園玩,舒適又充滿度假及探險氛圍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絕對能讓一家人留下難忘的回憶!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