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天天相上】原來有福氣要看這裡!!!快來看看你家寶寶有沒有?

【天天相上】原來有福氣要看這裡!!!快來看看你家寶寶有沒有?

生活中,一個人的福氣好與壞直接可以從面相看出來,面相就是一個人的第一印象;面相有沒有福氣主要看的是氣色,福氣和貴氣並不一樣,福氣的氣色平和愉悅,表現出一種氣定神閒的感覺,我們來看看什麼樣面相的寶寶特別有福氣呢?


1
、額頭高闊寬廣

一個額頭就占了面相十二宮的五個宮位,有命宮、父母宮、福德宮、官祿宮、遷移宮,自古以來額頭寬廣飽滿,即被視為有福氣的一種象徵,這種面相一般有寬容忍讓之心,將來必定有福氣。另外額頭飽滿,還是有智慧的一種表現,這種特徵的孩子,從小大腦發達,善於思考,學習能力比較強,而且天資聰慧,學東西很快!

 

2、兩眉距適中

眉毛為「保壽宮」也是指兄弟宮,眉毛秀麗爲健康長壽的表徵,也是有福之人。眉距ㄧ般比眼距近一點點,如果眉距比眼距寬,代表其個性過於溫和,容易有爛桃花,而且會損財,而眉距太近則代表心思過密,容易想東想西想不開,有憂鬱傾向。眉淡表示六親無助主孤獨,過濃則脾氣頑固。

 

3、耳朵高過眉毛

相書有言:「耳高於眉為貴」耳朵高過眉毛的人,一定會大富大貴。這是何道理?原來,在面相學上,耳朵是采聽宮,也是聰明學堂。耳朵位置高,表示聽力好,聽的多,接受的多,知識自然豐富;高於眉毛,當然接受的都是善知識,不會為秋毫之見,而放棄采聽。所以他們屬於有智慧的聰明之人,而不是一般的小聰明。


 

4、耳白過面

假如雙耳的耳形生得規整而飽滿,耳部的膚色亮澤,而且比面部白晰,則此人的學習能力、分析能力、理解能力都會高於普通人,是屬於學霸的類型,也容易有貴人相助,除了善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再加上自我的EQ脾氣修練,將來極可能在事業上取得成功喔!

 

5、牙齒整齊緊湊

一個人的牙齒如果生得整齊而緊湊,而且光亮潔白的話,那麼此人肯定是一個能言善道之人,懂得如何與人溝通。而且此類人一般都是心思縝密,才華橫溢,會憑著自身的聰明和健談這兩大優勢,也是貴人不斷,容易在事業上做出一番好成績!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開運面相暢銷書「美麗正能量」作者,研究面相超過20年。2017年曾獲選為兩岸美業指標活動「燃燒吧!美力」人氣導師,他主張:「每個人的外在呈現都是會隨著人的心念轉變而發生變化的。」2018年在媽媽寶寶專欄「天天相上」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開運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