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丁寧:當了媽媽後才發現,原來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丁寧:當了媽媽後才發現,原來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世上沒有意外,所有事情的發生都代表你已經有處理這件事情的能力了,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原來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在我知道懷了老三的時候,腦裡跳出這麼一句話。很多人知道我這把年紀還懷孕,通常第一句話就是――「妳好勇敢喔!」我總說,「我就是一個憨膽!就是不要想!想多了就走不下去了,再說人生是走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這些不是大話,都是我的親身經歷。

39歲那年意外懷孕第一時間把自己嚇得半死,覺得自己完了,沒自由、沒自己、又沒錢怎麼養孩子,哪知道這是我人生出運的開始,還好瑜伽的教養讓我聽從心的引導,一路下來,這8年,我為我自己與家人創造了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包括幫我「轉大人」讓我成為一個如此有力量的女人,我愛死現在的自己。

世上沒有意外,所有事情的發生都代表你已經有處理這件事情的能力了,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所以當老三Amari來時,我清楚的知道,我將成為一個更有能量的女人,於是,我很快速的接受並且享受這件事,更細細品嘗這次懷孕的感受,雖然身體有比以前稍辛苦一些,但心情卻比前兩次更輕鬆自在,超期待這個新生命的到來。

至今,Amari已經7個多月,怎麼度過坐月子、熬過前3個月頻繁的哺乳,到現在他又爬又站又愛掛在我奶上,看著他這麼舒服有安全感的綣在我胸口,我好感謝,更感動48歲的我,還能擁有這樣的美好時光,好珍惜,希望時間慢慢走就好。生兒育女這樣的美好,無法形容,只能說,拿全世界跟我換,我都不換。

並且我也要跟我的孩子說,別感謝我照顧扶養你們,這麼美好的差事,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好運碰得到,我會珍惜,更珍惜從你們身上學習到的,讓我成為一個更高規格的自己,我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自己。

孩子,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你們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