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天天相上】我家寶寶臉撞到了,會不會破相呢?

【天天相上】我家寶寶臉撞到了,會不會破相呢?

你的寶寶最近是否開始喜歡到處爬,甚至快要可以站與走了呢?許多新手媽媽爸爸在寶寶剛學會站立和走路時,最擔心的一件事莫過於寶寶萬一跌倒受傷怎麼辦?會不會因此而破相?



請特別注意保護寶寶額頭

許多爸爸媽媽來問我關於寶寶破相的問題時,我都會告訴他們對於兒童面相來說,最需要注意與保護的部位是他們的額頭。額頭在面相學中往往是判斷一個人未來運勢的關鍵,尤其額頭開闊、印堂平整明亮的孩子,未來運勢都會相對順遂。

而寶寶在學習爬行、走路和玩耍的過程中,很容易撞到額角,或是額頭中央印堂位置,印堂是面相12宮中最重要的命宮和官祿宮位置,將會影響寶寶此生重要的運勢和貴人運,因此父母在照顧寶寶時,應時時注意寶寶額頭是否靠近桌腳等尖銳家具。也建議爸爸媽媽們將家中的桌腳椅腳都包上防護墊,事先做好預防措施,寶寶才能擁有安全的探索空間。

 

寶寶額頭雜毛很多要修剪嗎?

在演講時,邱老師常被問到:「我家寶寶額頭上的毛髮需要處理嗎?」新手爸爸媽媽可觀察一下你家寶寶額頭是否雜毛很多,甚至連兩眉之間也長滿雜毛。在相學中,額頭雜毛多代表比較好動與任性,所以雜事較多,建議爸爸媽媽可以定期幫孩子修剪,讓寶寶額頭乾淨清爽,除了修剪額頭的雜毛,對於容易皺眉的寶寶建議可以用寶寶專用乳液輕輕按摩額頭,保持額頭開闊明亮,可能個性也會穩定ㄧ些喔!

 

寶寶不小心撞破額頭怎麼辦?

如果寶寶真的不小心撞破額頭,最好找專業細心的整形外科醫師將傷口縫仔細,不要留下明顯疤痕,因為明顯的疤痕就代表破相,不只是額頭,不論在臉上什麼部位,對寶寶未來都會有影響的!另外提醒大家寶寶臉上的痣,千萬別在路邊隨便亂點,因爲寶寶還小,如果沒點好反而容易留疤,留疤就等於破相,還不如不點呢!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開運面相暢銷書「美麗正能量」作者,研究面相超過20年。2017年曾獲選為兩岸美業指標活動「燃燒吧!美力」人氣導師,他主張:「每個人的外在呈現都是會隨著人的心念轉變而發生變化的。」2018年在媽媽寶寶專欄「天天相上」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開運ㄧ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