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副食品> 深夜食堂‧阿貓碳烤吐司餐車

深夜食堂‧阿貓碳烤吐司餐車

Victoria編是個喜歡吃小點心勝過正餐的人,幾乎可以說是不太吃正餐哈哈,尤其三明治這種吐司類的點心更是我的愛,於是我找到了一間,從晚上才開始營業到半夜兩點的美味餐車!

這間阿貓碳烤吐司餐車就位在板橋國光路上,主打的美食是碳烤吐司,而且口味眾多,來買的人雖然幾乎都外帶,不過坐在這裡用餐倒也是滿愜意的。

第一次來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老闆也很貼心地在黑板上寫了熱門排行喔,照著點準沒錯,Victoria編那天點了嫩煎牛肉佐山粉紅鹽,一上桌真的被嚇到,也太大份了吧……竟然有四片吐司!餐點還有附洋芋片,而且洋芋片上有再塗抹少許蜂蜜芥末醬,真的是一家非常用心的店,看著吐司內半生熟的蛋汁、大量的生菜以及厚實的牛肉,用料真的絲毫不馬虎!

我們還點了提諾起司G柳,提諾起司G柳吃起來比嫩煎牛肉佐山粉紅鹽清淡一些,哈哈不過因為我是起司控,完全無法抵擋起司的誘惑啊~~~~另外,若是不想吃吐司的話,也有提供麵包以及漢堡讓大家選喔!總之阿貓碳烤吐司餐車這間用料實在又美味的店,還營業到凌晨兩點,你能不來嗎?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