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照顧> 最愛婦幼菁品得獎品牌大方送.按讚抽好禮!

最愛婦幼菁品得獎品牌大方送.按讚抽好禮!

《媽媽寶寶》第十三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針對37類婦幼商品進行票選,由27,472位消費者共同推薦出147項優質產品,讓新手爸媽在選購婦幼商品時,讓您免去爬文的辛苦與親自四處探詢比較,一手掌握新手爸媽齊聲推薦的好用產品。這份最值得信任的票選結果,是《媽媽寶寶》一直以來的堅持,而我們也把這項成果與您分享。

得獎品牌大方送.按讚抽好禮!

活動網址:

http://www.mombaby.com.tw/event/Award13th/index.php

活動辦法:

為感謝廣大臉書粉友按讚加分享的支持,得獎品牌特別準備了豐富活動贈品大方送,
請您先登入Facebook帳號,至「寶寶篇」、「媽媽篇」閱讀小編給您的選購指南建議,
按讚加分享您喜愛的得獎品牌商品到自己Facebook動態時報,就有機會抽中知名婦幼品牌的商品好禮。

趕快登入FB帳號,踴躍熱情地按讚+分享,中獎機會就愈高喔!

每月站方工作人員將用私訊方式通知幸運得獎者,並限定時間內請得獎者回傳聯繫資料, 逾時不候視同放棄中獎資格,還請見諒!

按讚+分享示意圖:

按讚+分享示意圖

按讚抽好禮活動贈品:

 

品牌好禮-活動贈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