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用有機植萃維持無瑕孕肚!慕之恬廊呵護媽咪,孕蘊好美力!

用有機植萃維持無瑕孕肚!慕之恬廊呵護媽咪,孕蘊好美力!

疼愛寶寶的心,從新生命存在於子宮內的那一刻起,隨著胎兒逐漸生長,原本嬌嫩的肚皮便開始不停地擴張。多數孕媽媽都擔心「紋路」上身,不僅多了份媽媽味,也影響自己展露在另一半面前的自信。 Mustela慕之恬廊慕之孕系列,專利植萃成份,讓媽媽在呵護胎兒健康成長的同時,能無後顧之憂地自在享受懷孕旅程中的每一刻!

懷孕起保養不鬆懈,維持美麗孕肌

懷孕期間,最害怕的就是紋路上身,由於體重增加迅速,將導致腹部、大腿、臀部等皮膚急速擴張,當肌膚彈性纖維組織及膠原蛋白纖維經不起擴張,將斷裂而形成紋路。造成的原因,個人先天體質與體重增加速度占一部分,最重要的還是後天的保養不能鬆懈,因此從得知懷孕的那一刻起,便可開始積極保養。

 

專為孕媽咪設計,專利植萃呵護孕媽咪肌膚美麗

慕之恬廊慕之孕系列,以天然植萃呵護孕媽咪的肌膚健康與美麗,除全品牌既有的酪梨來源成分(酪梨油、酪梨胜肽),全新慕之孕系列更添加Passioline沛修蓮(百香果籽高倍菁萃)專利成分,榮獲ECOCERT有機認證、國際最佳活性成分金牌獎(In-cosmetics Global)及永續大獎(New York Society of Cosmetic chemists)。該成分雖源自天然,經專家評估可維持肌膚彈性、修護肌膚瑕疵。而為了追求更高比例的天然成分,慕之孕系列產品無添加香氛,僅孕膚霜保留香氛款,讓喜歡香氛的孕媽咪可在維持孕美肌的同時,享受更多有機植萃的選擇。

 

維持孕期美麗保養三祕訣

1霜2油3撫紋,孕期保養三秘訣:孕膚霜、孕膚油、撫紋修護菁萃!想要擁有孕期無暇美肌這3個孕期保養祕訣不可不知!

自懷孕初期,即可開始塗抹慕之孕孕膚霜,早晚塗抹於較易出現紋路的部位,例如腹部、臀部、大腿及乳房上,加強肌膚保濕;成分添加酪梨油、酪梨胜肽和乳木果油,以及專利百香果多酚Ormesia和金縷梅萃取,可維持肌膚彈性,加強肌膚保濕。搭配孕膚油同時使用,還能舒緩乾癢、緊繃。
 

懷孕中後期,或是開始感受胎動時,可搭配慕之孕孕膚油混合使用,保濕效果更持久,可舒緩乾癢不適。慕之孕孕膚油100%成分源自天然,並獲得歐洲雙重有機認證,全成分添加酪梨油、專利Passioline沛修蓮、葵花籽油及維他命E,避免添加過多無需成分,藉由單純植萃力量加強肌膚滋潤防護。另可單獨將孕膚油作為腹部、腿部按摩使用,無添加礦物油、精油等疑慮成分,延展性佳,不黏膩,好吸收。

 

此外,針對想加強撫紋保養的孕媽咪,可使用慕之孕撫紋修護菁萃,幫助修護肌膚、維持肌膚彈性。成分含酪梨油、Passioline沛修蓮與玻尿酸,高倍補水,有效淡化色澤、撫平紋路。使用上可針對細紋明顯處塗抹,或將撫紋修護菁萃混合於孕膚霜等日常保養品。

孕期保養三秘訣,日常保養就用「1霜2油3撫紋」完封孕期美肚,孕蘊好美力! 

慕之恬廊,關心準媽媽與寶寶的健康

來自法國,歐洲暢銷婦嬰領導品牌「Mustela慕之恬廊」,是享譽70年歷史的嬰幼兒及孕媽咪肌膚照護專家,法國藥廠背景,只要是有疑慮的成分,慕之恬廊一律摒除不用,如Phthalate塑化劑、Paraben/Phenoxyethanol防腐劑、精油、酒精、咖啡因、雙酚A/S。提醒爸媽們,選購上避免來路不明的商品,使用具品質保證及良好售後服務的台灣總代理正貨商品,以保障母嬰健康。

 

 

慕之恬廊台灣獨家總代理: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
慕之恬廊Facebook粉絲團
慕之恬廊官方Instagram
客服專線:0800-880-451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