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 貝童彤 懷孕營養補充的最佳選擇

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 貝童彤 懷孕營養補充的最佳選擇

孕期營養是每個孕媽咪最在乎的事,目前懷孕快7個月的貝童彤(彤彤姐姐),開心與大家分享她懷孕期間必備的營養補充品「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錠」。



懷孕開心吃  帕皮樂逍遙

懷孕後飲食習慣大轉變的貝童彤,原本受限於藝人維持身材的宿命,平常飲食都偏向健身菜單,多半吃低油脂的水煮餐點,懷孕後大解放,肚子裡的寶貝女兒帕皮超愛吃起士蛋糕,進入懷孕中期之後,每天都想要來一塊,甚至把家附近餐廳的起士蛋糕都已經吃過一輪,看著自己體重直線上升,貝童彤後來開始規定自己每天不能過量攝取,三天吃一塊,不要放縱但也不要有太大壓力,因為開心的媽媽才會有開心的寶寶。

不過,貝童彤仍然非常注重胎兒健康,原本很少吃肉的她,開始注重蛋白質的攝取,規定自己如果肉量不足,就要多補充蛋、豆腐或豆漿,但對於其他該攝取的營養素卻還是傷透腦筋。還好透過朋友的介紹,貝童彤認識了「沛納妃」,一日一錠,內含24種維生素、礦物質,不僅符合營養師提供的建議,也提供孕哺期所需的完整營養。

劑型好吞食  滿足孕哺發展

貝童彤分享,懷孕3個月後,她就開始認真規律服用「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每天早上固定吃完早餐後,以500c.c.的水搭配吃一顆,沛納妃內含B群及高單位維生素及礦物質,能夠讓她整天精力充沛,貝童彤笑著說,懷孕後體力真的不比孕前,一整天工作下來經常會覺得精疲力盡,開始服用沛納妃之後,讓她從懷孕至今沒有出現任何不適,連孕媽咪們聞之喪膽的「抽筋」也都沒有找上她!

貝童彤曾經嘗試過其他牌子的維他命錠,雖然錠型小,但遠比沛納妃難吞,後來才知道原來沛納妃有SEPIFLIMTM專利技術,將營養完整保存,不僅阻隔水氣,還能包覆異味,幫助媽媽們容易吞食,如果有孕吐害怕氣味的媽咪們,沛納妃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貝童彤更強調,自己仔細研究過沛納妃的成分,除了有多種高單位維生素及採用β-胡蘿蔔素及葉黃素來代替維生素A之外,特別添加生物素,可以幫助愛美孕媽咪害怕的產後落髮情形,而貝童彤更注意到了沛納妃高達9種礦物質是採用特殊螯合技術,特別詢問營養師才知道螯合礦物質能提升媽咪吸收率不打折扣,難怪一日一錠就可以輕鬆攝取完整營養!認真研究過沛納妃的她,決定將自己接下來的孕期及哺乳期也全心交給沛納妃。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