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錠.每日一錠!備孕、孕哺皆周全

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錠.每日一錠!備孕、孕哺皆周全

孕期營養的周全照顧,攸關寶寶出生後的體質基礎,孕媽咪忙碌之餘,只要把握聰明攝食、靈巧補給,完整的孕期營養即可輕鬆完成。



打造胎兒健康.媽媽身負重任

懷孕通常是女性重新檢視生活習慣與調整飲食的契機,當腹中有了新生命,孕媽咪開始會重視營養,並留意有益胎兒的任何活動,同時,也因為寶寶的健康奠基於孕媽咪的飲食攝取,280天的孕育與產後母乳供應,讓媽咪肩負著打造孩子強健體質的重擔。只是,隨著不同時期胎兒的成長,營養素的補給必須隨階段調整,無形中也經常增加孕媽咪的飲食壓力,深怕不夠周全或有所遺漏。

天然飲食為優先選擇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營養師夏子雯表示,孕婦需求的每日營養素與一般成人有所差異,加上多數孕媽咪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外食,因此比較容易會有營養不均衡的情況,例如:在外用餐,蔬菜水果的食用比例通常較低;或是對於關鍵營養素如:鈣質或硒的攝取量較少等,都可能造成孕期營養有所偏頗的情況。夏子雯營養師建議,營養素的攝取,以天然食物為優先,懷孕後,除了主動關注、均衡三餐中孕期所需的營養素之外,若真的力有未逮,適時的服用營養品,將有助減少媽媽的飲食壓力與補充一日所需之不足。

關鍵營養素.聰明補給

懷孕期間,胎兒健康體質的打造,除了蛋白質之外,葉酸、鈣質、鐵質等礦物質或維生素也都具有關鍵影響力,依台灣衛生福利部建議,懷孕婦女的鈣質需求量為每日1,000毫克;鐵質的需求量則為每日15~45毫克,以鐵質來說,15毫克的鐵質約等於50顆牡蠣的攝取量,而若孕媽咪是素食者,每日1,000毫克的鈣質攝取量必須仰賴足量的綠色蔬菜、黑芝麻、傳統豆腐、豆干或堅果類等食物,若媽咪較忙碌,確實可能有所遺漏。

建議孕媽咪可尋求專為孕哺媽媽設計的女性綜合維他命錠,只需一天一顆,就可補足一日所缺的營養素,不過夏子雯營養師提醒,人體對於營養素的吸收與利用,仍以天然飲食的效率最高,因此若要聰明選擇營養品,建議可以挑選著重於提高生物利用率的劑型,例如:胺基酸螯合劑型或液態飲品,或是能將營養素完整保存的膜錠技術等,確保營養素能直達體內。

 

沛納妃:源自英國醫藥品牌百位媽咪一致體認

市售最完整24種孕媽營養素一天一錠,打造寶貝豐沛營養環境。

英國原裝進口QUEST沛納妃,包含孕前準備、孕期及孕後哺乳媽咪關鍵所需營養素,全孕程適用,Love Mama一天一錠,打造寶寶健康營養環境。

PrenaFemi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錠60錠/盒NT$1,980

官網:https://www.prenafemi.com

服務專線:0809-020-889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