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兩性情感> 辛龍願用自己生命換愛妻!放手機女兒錄音在劉真耳邊:「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劉真的眼淚就流下

辛龍願用自己生命換愛妻!放手機女兒錄音在劉真耳邊:「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劉真的眼淚就流下

當辛龍放著手機裡錄的女兒的聲音在她耳邊,説:「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劉真的眼淚就流下...怕她難過,辛龍每天在她耳邊唱歌給她聽,安慰著、鼓勵著⋯⋯我們一起幫劉真加油!

    藝人劉真,也是四歲女兒霓霓的媽媽,日前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進行手術,不料手術到一半心跳突然停止,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入院至今已經21天。最煎熬的,莫過陪在老婆身邊,同時又要照顧女兒的老公辛龍了。沉默多天,辛龍終於在27日在臉書首度說出自己的心聲。


辛龍說:
「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

當我放著手機裡錄的女兒的聲音在她耳邊,説:「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劉真的眼淚就流下...怕她難過,我每天在她耳邊唱歌給她聽,安慰著、鼓勵著⋯⋯我們不哭,我們加油!

感謝醫瘵團隊一直努力。

目前劉真身體,需要大家幫忙集氣加油,她尚需恢復體力,在這最關鍵的時刻,請大家給我們一些私人的空間,懇請大家給她加油!

我好像給人印象是有堅強的外表,但是沒有人知道其實我那麼渺小,我愛劉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裡打開門回家的人是劉真....

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給劉真加持!給劉真力量!

謝謝大家!

辛龍」

寵妻魔人守病塌,祈禱度難關! 

劉真當年有不乏追求,然而2014年嫁給辛龍,一度視為「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卻證明是「嫁給了愛情」!婚後兩人相處甜蜜恩愛,寵妻的辛龍曾經說:「老婆劉真很辛苦,看著她的眼神流露出開心,我很幸福,她快樂了,我也才會獲得真正的快樂!」
  結婚6年來,兩人也從來沒有吵過架,劉真說,生活中難免會有不開心的時候,但辛龍總是會想辦法逗她開心,而劉真也總很容易被辛龍逗笑,所以從來沒吵過架。
得來不易的愛情,相信辛龍如今一定非常煎熬!希望夫妻倆加油,一定能共度難關,重拾幸福歡笑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