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兩性情感> 《不能說的·秘密》真人版「怡君與阿新」!12年前書桌上相連的名字,12年後結局比電影更感人

《不能說的·秘密》真人版「怡君與阿新」!12年前書桌上相連的名字,12年後結局比電影更感人

有一種愛,叫做「怡君與阿新」!現實版的《不能說的·秘密》,雖然沒有電影中那麼多的波折和起伏,但真摯的情感卻不變,讓我們看到愛其實有「永恆」,而且會一直生長下去。
生命是一場美妙的旅程,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愛會長成什麼樣子!

2月9日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則貼文,讓人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真愛,不是只是電影情節而已!一名「やまもと ゆうすけ」發了一張照片(如下),寫下:「哈囉!怡君跟阿新,12年了,你們還在一起嗎?」



這名po文的網友無意間在一張課桌上發現這兩個相連的名字,上面還有「新竹聯豐」的資訊,也許真的想知道是誰,也許是開玩笑的,也或許只是想引起話題,沒想到在一名網友回覆:「離婚了,小孩歸怡君。」的誤導留言後,釣到真的「怡君」上來回覆:

「我是本人,我們還在一起也結婚了還生了一隻小屁孩!」

「怡君」說,她今年31歲,「阿新」留下名字的地點她都忘了,只認得「阿新」那麼醜的字!她強調,他們在一起不只12年了,已經結婚並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有網友立刻問:「『阿新』呢?」她笑說:「『阿新』在睡覺哈哈。」

網友在「怡君」的回覆底下起了幾百則留言:
「原來這世界還存在著愛情」
「相信愛情吧各位」
「太狂了啦~根本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比我小2歲,結果已經當媽了。」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還記得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嗎?最後結局是葉湘倫(周杰倫飾)快速彈奏鋼琴,回到過去與路小雨(桂綸鎂飾)重逢,湘倫和小雨永遠停留在過去的時空,永遠在一起。

有一種愛,叫做「怡君與阿新」!現實版的《不能說的·秘密》,雖然沒有電影中那麼多的波折和起伏,但真摯的情感卻不變,讓我們看到愛其實有「永恆」,而且會一直生長下去。

(推薦文章:林志玲為什麼願意走入婚姻?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婚姻,更是一種「心的安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