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FineProtein好培兒 法國乳源專利型蛋白肽 給寶貝最好的禮物

FineProtein好培兒 法國乳源專利型蛋白肽 給寶貝最好的禮物

幸福,總來自日常細節裡的種種不凡,只要瞭解聰明保養的法則,每天補充FineProtein好培兒,簡單迎來幸福生活,健康輕鬆就上手。

健康關鍵  聰明保養好重要

母乳是最佳的營養來源,世界衛生組織提倡母乳哺育宣導的主因,在於母乳含有幫助孩童健康發育關鍵的成分:TGF-β2乙型轉化生長因子,能幫助建立良好體質基底、調節生理機能、維持消化道機能。然而,經由研究發現,媽咪母乳中TGF-β2的含量也會在三個月後快速減少,且許多體質的煩惱也與TGF-β2不足有關。因此,專家建議及早把握補充時機,能幫助孩童建立良好體質。


好培兒  媽咪與寶貝的優質補給

好培兒法國乳源專利型蛋白肽,不同於一般補給品成分,擁有與人體所需100%相同TGF-β2元素。水解配方不僅擁有能被身體充分吸收特性,耐酸防護性,更能通過胃酸考驗,讓身體充分利用。

獨家科研發現 研究獲得國際青睞

英霈斯長年投入科學研究,相關成果也發表於國際權威的《英國營養學期刊》,成分更受到醫學中心多年採用推薦,製程亦符合國家嬰幼兒食品等級之標準,是媽咪們最安心的選擇。


TGF-β2  讓追求健康變得更簡單

給孩童最純淨的營養,是媽咪在育兒路上最在乎的一件事。英霈斯秉持相同信念與愛護,讓我們堅持每一份原料、配方及製程。跨國研發團隊遠赴法國自然牧場取材,找尋符合歐盟畜牧標準。貼近媽咪與寶貝打造的獨家配方,運用最先進的專利技術,保留頂級牛乳清蛋白中TGF-β2的穩定活性,輕鬆達成精準補給需求。


好培兒,總想讓媽咪與寶貝擁有最好的營養,英霈斯與專業營養師共同推薦,誠摯邀請和我們一起邁向健康幸福生活。

營養師 黃瑜婷
宏恩醫院營養師、四歲與兩歲男孩的雙寶媽咪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