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專業的寶寶啟蒙教室-Baby Play寶悅親子樂園

專業的寶寶啟蒙教室-Baby Play寶悅親子樂園

3歲以前,是寶寶大腦開發的黃金時期,隨著生活水準的提升,台灣家長開始意識到寳寳啟蒙的重要性,因此,許多幼教服務業者也開始提供各式寶寶啟蒙的課程。

面對這波嶄新趨勢,Baby Play特別針對學齡前的寶寶,細心依照寶寶歲段設計了全方位活動,並以安全且天然的玩具為輔,就是希望寶寶能在學習的過程當中,也能健康成長。

默默耕耘.只為解決新手父母的困擾

Baby Play寶悅親子樂園創辦人Mindy,本身也是一位媽媽,她從自己照顧孩子的經驗以及觀察身旁媽咪的育兒情形發現,只要熟悉孩子的「食、衣、住、行」模式,其實久了就能逐漸上手,但在面對「育、樂」需求時,許多新手父母都有共同的困擾,就是:「要和孩子玩什麼?要帶孩子去哪裡玩?孩子沒有玩伴的話該怎麼辦?」

不過,許多研究都曾指出,寶寶越小開始動手探索,有助於開發潛能,幫助往後的學習能力,有鑑於此,Mindy便決定打造一個令人感到熱情的環境,於2012年創立Baby Play寶悅親子樂園,讓孩子在輕鬆的狀態下與老師、父母邊玩邊學,除了能夠幫助3歲以下的寶寶把握潛能開發的黃金時機,還能協助創造親子之間美好的時光,藉此使孩子感受到成長的喜悅,把溫情的種子散播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重視孩子健康.嚴選國外安全教具

Mindy表示,Baby Play館內所使用的教具與玩具皆堅持「安全、好玩、益智」的三大原則,因此不少玩具都選購美國B.Toys和ALEX等知名大廠產品,課程美術材料則均為義大利Giotto的產品,除了能夠充分讓孩子發揮創意之外,也希望每一位入館的家長都能感受到Baby Play對寶貝的用心與呵護!

周六照常營業.歡迎家長相約帶孩子同樂

Baby Play提供一個「安心玩樂」、「開心學習」的好去處,由專業的幼教老師,為孩子量身打造精心規畫專屬的多元活動,讓孩子可以無負擔無壓力的從遊戲中去探索與學習。且周六照常營業,家長平日可以帶小朋友去參加全腦開發活動,假日時也可以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帶寶寶到這邊玩!2013年底,針對3~6歲大寶寶設計的Baby Play二館(八德分館)也陸續成立,希望能透過不同主題的遊戲區,讓孩子用雙手發掘最原始的樂趣,促進感覺統合和精細動作的發展,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成為學齡前幼兒最佳的學習遊戲室。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