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健康與疾病> 全台百大兒科大賞,投票給你心中最棒兒科醫師,週週再抽超人氣獎品!總價值超過11萬

全台百大兒科大賞,投票給你心中最棒兒科醫師,週週再抽超人氣獎品!總價值超過11萬

你曾經因為哪位兒科醫師而感動?最想感謝哪位醫師?,《媽媽寶寶》與《商周良醫網》合辦「百大兒科大賞」快來跟大家分享你心目中的好醫師!

媽媽們都知道,一個好的兒科醫師,對小孩健康成長有多重要!每當帶著病痛中的孩子們去看診,「我,可以把孩子交給他嗎?」這個問題,就經常在爸媽們心中盤旋。

2008年,《商業周刊》團隊花了六個月,舉辦「百大良醫榜」,調查十一個科別中,有超過四千七百位、區域醫院以上的主治醫師,畫出了一份台灣好醫師地圖。而《媽媽寶寶》身為母嬰類媒體,更深深理解媽媽在帶孩子找醫師時,心中的焦急與無助。2020年,《媽媽寶寶》與《商周良醫網》合辦「百大兒科大賞」正式上線!此份票選名單,根據過去「百大良醫榜」公信力榜單,再加上良醫網「找良醫」機制與網友推薦所發展的2.0版本,邀請爸媽網友們針對小兒科良醫進行投票。

百大口碑良醫,來自爸媽的信賴推薦

「百大兒科大賞」遴選出爸媽們真心推薦的口碑良醫,集結讀者的就醫經驗分享,將是家長們最寶貴的口袋名單!未來家長們帶孩子去看診時,就能搜尋出家裡附近的兒科口碑良醫,並放心的將孩子交給醫師。 

「百大兒科大賞」為凸顯兒科醫師之特色,除總計票數外,特規劃4大良醫指標,請網友依據就診經驗進行投票。
①專業最可靠
②用藥可信賴
③問診詳細
④親切有耐心
每位爸媽對於良醫的標準都不同,這份榜單將能指引爸媽們找到心目中的好醫師。都用你們的支持與信任,讓心目中的兒科好醫師登上「百大兒科」的榮譽頭銜。從即日(5/4)起至6/1號,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投票,除了自己投也別忘了號召身邊的親朋好友投,好醫師就是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 百大兒科投票網址 → https://bit.ly/3aKIiJk

 

【投票活動內容】

.每天都能投票

.每天最多可投3次

.活動時間:5/4(一)12:00~6/1(一)12:00

 

【好禮週週抽,總價值超過11萬】

.每周3會公布上周得獎名單

.活動贈品:

1.CENTURION行李箱-金燕(22吋)

2.寶貝寵愛組(內含兩樣:珊諾baby沐浴澎澎超值組、抗菌不鏽鋼餐具五件組)

3.滿福寶三層媽媽包

4.寶貝活力組(內含五樣:優生超厚乾濕兩用純棉巾90抽、Chicco寶貝嬰兒甜蜜蜜旅行組、歐克威爾瑪莎與熊兒童牙膏50g×2、mothercare童趣PEVA圍兜、米奇米妮運動水壺)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