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防疫專區> Hold得住大明星卻Hold不住女兒!<吉米A咖秀>推出疫情在家版!小女兒爬到吉米法倫頭上搗亂、打槍爹地笑話超可愛!

Hold得住大明星卻Hold不住女兒!<吉米A咖秀>推出疫情在家版!小女兒爬到吉米法倫頭上搗亂、打槍爹地笑話超可愛!

吉米法倫的女兒一下子爬到爸爸頭上,一下子嘲笑爸爸的笑話,超級不受控的在家秀只有疫情期間才看得到吧!


美國疫情緊張,今天傳出了加州封州的訊息,美國許多活動如NBA等都暫停舉辦比了活動,美國脫口秀主持人Stephen Colbert的脫口秀也首次採用了無觀眾的方式進行 。

而《吉米A咖秀》的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也發布了也推出了疫情版的在家秀。由他的太太幫忙掌鏡。他說這第六天,老婆已經對他厭煩,開始在喝酒啦!

 

在節目的一開始,吉米從家裡的小溜滑梯溜下來,描述了一下美國現在超市被搶購一空、完全買不到衛生紙的瘋狂現況。

他6歲的女兒溫妮不斷搗亂,一下爬到爸爸的頭上,一下子從溜滑梯溜下來,一下子從背後伸出小手唱雙簧。看來吉米法倫就跟我們這些爸媽一樣,在家真的很難工作啊!

 

吉米法倫要求女兒如果笑話好笑,要捧場大笑,但講了幾個笑話之後,但女兒顯然毫不領情。只重複爸爸的話尾”衛生紙”,然後嘻嘻哈哈。超沒有成就感!

他還有一位名人來賓Lin Manuel Miranda他們聊了米蘭達(Miranda)這個新計劃,他們試著在學校停課,讓孩子依然有事做。並且為新冠肺炎籌集資金。

他還介紹了「Feeding America.org」的網站,這個網站有200個全國性的食物銀行,需要食物的人提供幫助,法倫呼籲大家,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向該網站捐款,支持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