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Monday 不 Blue】媽媽寶寶特派療癒小尖兵,超可愛迪士尼寶寶一秒療癒妳的心!

【Monday 不 Blue】媽媽寶寶特派療癒小尖兵,超可愛迪士尼寶寶一秒療癒妳的心!

Monday Blue慢點blue~每個月在《媽媽寶寶》的官網上,都有徵選寶寶可愛照的活動,除了有機會刊登在紙本雜誌外,現在還有機會讓家中萌娃出現在粉絲專頁!

星期一總是有點憂鬱的妳,請服下小編開得一帖良藥,療癒妳的心。這次的主題為:迪士尼系列,迪士尼粉絲的年齡層由小到大,遍及世界各地,也難怪許多媽媽喜歡把家中小寶貝打扮成裡面的人物,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可愛的小寶貝照片吧! 

經典不敗款:米奇和米妮


一說到迪士尼人物,米奇米妮可說是最常被爸媽拿來給寶寶「角色扮演」得服裝,可愛的小饅頭戴上米妮的帽子,再送給大家一個超大的微笑,你是不是感覺不到憂鬱了呢?

你一輩子的好朋友:維尼


維尼也是一個很常被童裝發揮得主題,小歲歲穿得黃澄澄的顏色搭配紅色衣服,看起來就向維尼在卡通裡一樣,讓人想抱一抱。而且維尼的配色很中性,男寶寶或女寶寶都可以穿,因此若是接收親友的恩典牌,也超可以!

公主系列特別篇: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的人氣跟迪士尼其它公主們比起來,也可以說是毫不遜色,向芸穿著水藍色的小洋裝搭配白色的可愛圍裙,再加一個超搶眼的蝴蝶結髮帶,是不是都想讓她當寶寶粥代言人了。

搶錢姐妹花:冰雪奇緣


自從冰雪奇緣上映後,誰的家裡沒出現過一兩項關於她們的商品?層被眾多媽媽戲稱為:「搶錢姐妹花」的冰雪奇緣,可不是浪得虛名,除了這對姊妹,單純又有點無理頭的雪寶,人氣也是搶搶滾,把他變成聖誕節的dress code最適合不過了。

經典勵志動畫:小飛象


寶寶穿小飛象的衣服很少見,可能這位媽媽本身是小飛象的鐵粉。寶寶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小飛象衣服帽子的大耳朵,小編已融化~

♥也想秀寶貝?療癒小尖兵就在你家!

你覺得你家寶貝也可愛到能療癒人心嗎?你的手機裡塞滿你家寶貝的超可愛照片嗎?
歡迎投稿至以下網址https://www.mombaby.com.tw/events/submission/event-contribute/154
每個禮拜一都可能會當選療癒小尖兵,身負療癒廣大讀者的重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