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活動報導:悠閒午後的溫馨時光.媽媽寶寶親子野餐趣

活動報導:悠閒午後的溫馨時光.媽媽寶寶親子野餐趣

每年四月,《媽媽寶寶》為慶祝周年慶,都會特別舉辦親子同樂的活動,不同以往,今年第一次挑戰「室內親子野餐」。報名系統一上線,限額快速被掃空,可見爸爸媽媽們對於野餐活動有相當大的興趣!



近年來,野餐受到大眾的喜愛,許多爸媽也非常願意帶著孩子走出室外,親近大自然,但帶著小小孩外出,必須準備許多嬰幼兒用品,加上野餐需要用到的野餐墊、遮陽帳棚、食物、防蚊防曬用品等,以及考量天候因素,總之,打理一次野餐活動,爸媽要耗費許多心力!

體貼父母.場地舒適、活動多元

《媽媽寶寶》體貼父母帶孩子外出的辛勞,特別選在非常適合親子共遊的圓山花博公園中的流行館舉辦活動,流行館以「綠色建築」著稱,雖然室內沒有空調設置,但搭配涼風扇還是相當涼爽。在舒適的環境中,看著孩子玩得盡興,就是爸媽最大的幸福了!活動歷時3個小時,安排了「小糖姐姐帶動唱」、「苓苓姐姐說故事、做勞作」、「造型棉花糖」、「捏麵人」、「氣球達人」、「信義居家遊戲區」以及「粉紅粉藍主題拍照打卡區」,相信可讓小朋友一刻不得閒!《媽媽寶寶》社長鄧懿貞為親子野餐活動揭開序幕並表示,深刻感受到孩子們個個活力充沛、心情雀躍地圍繞在舞台前,等待著有趣又好玩的節目開始,讓《媽媽寶寶》感到非常榮幸與感動。

 











愛心拍賣.即期品出清

除了適合親子互動的活動之外,《媽媽寶寶》還特別整理適合媽媽或孩子使用的物品、玩具、故事書、小零食等在現場販售。另外,城邦基金會與知名童裝品牌合作義賣,一件衣服只要100元就可以帶回家,收入將全數捐贈給照顧偏鄉學童的濱海小學堂。讓爸媽帶著孩子出遊,不但能便宜購入母嬰用品,還能做公益,真是意義非凡!

 

協辦廠商用心.爸媽吸收滿滿知識

感謝協辦單位IFMEX ryka、貝恩、創淨,在現場設立攤位,不但設計拍照、打卡,贈好禮活動,現場更展示了許多商品,讓爸媽能深入了解各項商品的設計理念與巧思,了解選擇嬰幼兒相關用品應把握的原則。不僅孩子玩得開心,尤其搶答贈好禮活動,更是激起各位爸媽的熱情參與。此外,贊助單位信義居家,更是用心布置讓孩子可以畫畫、玩球池的空間,為野餐活動增添了更多樂趣。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