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副食品> 4款連大人看了都想吃的特色米麥精,保養品人氣王金盞花mix米麥精、網美口味香蕉草莓

4款連大人看了都想吃的特色米麥精,保養品人氣王金盞花mix米麥精、網美口味香蕉草莓

母乳是新生兒主要的營養來源,但隨著寶寶長大,所需要的營養也越來越多,那些乳品無法供給的營養,就需要靠其他食品補充,而米麥精除了有營養價值外,也相對方便,是父母幫寶貝銜接母乳或配方奶和副食品的不錯選項。

一般人對米飯類食品較少出現過敏反應,因此在尚未確定寶寶對何種食物會過敏前,以穀物類當寶寶的第一口食物最為保險,還可同時提供熱量及蛋白質。在寶寶喝奶前,添加少許米麥精一起食用,或是在喝奶後再餵食,此時奶量可依加入的米麥精多寡做些微的調整。如果奶喝得不錯的寶寶可以考慮純米精,因為代表所需的營養還是可以從奶中獲得;如果已經有厭奶傾向或喝奶量比較少的寶寶,就可以考慮有添加營養成份的米精,因為這樣才能從米精那裡獲得較多的營養成份。

 

桂格-優護HA麥精金盞花配方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身為大品牌的桂格,居然把保養品的人氣王「金盞花」萃取物維生素A,加到米麥精中,幫助寶寶學習力的發展,並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給寶寶吃這款含有葉黃素的麥精,保護寶寶的眼睛從小就可以開始~桂格其他口味的米麥精,在網路上也都有不錯的聲量,看來桂格真得讓媽媽們很放心。
網友試吃心得:淡淡的香味,讓寶寶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金愛斯佳-彩藜麥精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這款米麥精的名字「彩藜」,光聽就覺得好夢幻,裡面共有黑藜、紅藜、白藜3種顏色的藜麥,富含鈣質,可以幫助寶寶的牙齒骨骼正常發育,是金愛斯家的人氣商品,有在觀注寶寶營養的媽媽們應該就會知道,藜麥的蛋白質足足比燕麥多了2倍;鈣質也比燕麥高3倍,所以說是非常優質的營養來源唷!
網友試吃心得:剛開始打開看到顆粒的黎麥,本來有點擔心泡不散。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啦~泡開後跟一般麥精一樣細緻。

歐佳有機-鮮果米糊香蕉草莓Organic Strawberry & Banana Porridge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市面上有很多水果口味的米麥精,但是歐家有機選擇只使用香蕉草莓,將米麥精倒出來的時候有微微的天然果香味,沖泡後顏色呈現淡淡的粉紅色,媽媽們少女心都要噴發了!
網友試吃心得:把這款加在ㄋㄟㄋㄟ裡,居然讓厭奶期的妹妹咕嚕咕嚕開始豪飲起來,草莓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Blevit貝樂維-雙益菌初階米精

適用年齡:4個月以上

添加嬰兒型的比菲德氏菌和鼠李糖乳桿菌這兩種益菌,可以維持寶寶腸道內菌叢生態平衡的益菌,減少及抑制有害菌的孳生,同時可促寶寶進腸道蠕動,防止便秘,也能增加礦物質吸收率及降低血膽固醇。這款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但吃起來並沒有任何味道,因此適合添加在各種副食品裡面,也不會破壞原本食物的風味。
網友試吃心得:寶寶隔天的恩臭臭,感覺變順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