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寶可夢甜甜圈今天開賣!可愛到捨不得吃,周邊商品也都想全部帶回家~

寶可夢甜甜圈今天開賣!可愛到捨不得吃,周邊商品也都想全部帶回家~

寶可夢一直是人氣高居不下的卡通與電玩,沒想到近日與甜甜圈連鎖店Mister Donut推出聯名款!



寶可夢無論是在大人還是小孩眼裡,都是人氣爆棚的熱門角色。無論是皮卡丘、伊布、小火龍、傑尼龜...都各自有各自的擁護者,原因無他,就是四個字「可愛無敵」!


檸檬巧克力+蜂蜜鮮奶油內餡,夏天吃好清爽!

台灣 Mister Donut 統一多拿滋宣布將首次與寶可夢聯名,推出特殊造型的甜甜圈,並於今〈2〉日起在70 間 Mister Donut 門市與 200 間 7-ELEVEN 店中店期間限定販售。本次推出三款甜甜圈分別為檸檬巧克力搭配蜂蜜鮮奶油內餡的「皮卡丘甜甜圈」;富士蘋果與優格巧克力沾醬做出的「精靈球波堤」和帶點檸檬泡芙的口感的「皮卡丘の尾巴」。

 





夢幻限定包裝,全部都想帶回家

除了這三款甜甜圈之外,Mister Donut還有許多商品都一併推出寶可夢限定包裝,也可以加購寶可夢瓷盤和參加「皮卡丘玩偶」、「精靈球坐墊」、「甜甜圈免費兌換券」的抽獎。詳細的內容可以詳見Mister Donut的官方網站和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