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防疫專區> Google AR 搜尋新功能,把老虎、獅子、企鵝都搬到家變成虛擬動物園!防疫在家用這個遊戲陪孩子實在太好玩啦!

Google AR 搜尋新功能,把老虎、獅子、企鵝都搬到家變成虛擬動物園!防疫在家用這個遊戲陪孩子實在太好玩啦!

Google AR 推出View in 3D「透過3D模式檢視」,把老虎獅子企鵝都搬回家,還會走動、打呵欠,實在太擬真,防疫在家打發時間超好玩!



      前兩天小編的朋友傳來影片,是一個老虎在家走來走去的影片,她還打開門讓老虎走出去。嚇得小編趕緊打電話給朋友,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叫消防隊!後來才知道這是Google 推出最新的AR功能,只要輸入動物名字,在按下View in 3D「透過3D模式檢視」,就可以看到老虎獅子在家裡走!小編馬上實測跟孩子一起玩,孩子都開心玩瘋,一個下午就這麼打發了!只是媽媽也想要問一句:這個View in 3D的功能,怎麼沒玄彬哪?!!!! (敲碗)

    
    這個遊戲非常簡單!只要在Google中輸入動物名稱,然後按「以3D模式查看」。它會打開您的相機,然後30秒後,您的房子裡就會出現動物。 可以和牠們合影,拍影片回看,然後牠們可以走來走去。 您還可以找到:獅子、老虎、鯊魚、鴨子、狼、企鵝、老鷹、大棕熊、鱷魚、小馬、烏龜、熊貓、貓咪等......簡直把家裡變成虛擬的動物園!
    快來看看大家怎麼玩吧!

媽~~獅子在偷看我洗澡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ris Chuchu (@irischuchu) on

企鵝媽媽今天要煮啥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Victoria C. (@wychanvictoria) on

這是我的嬰兒搖籃,不是你的鳥巢啊!鳥媽媽~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inon Elekta (@ainonelekta)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