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波力救援小英雄現身劇場!過年放假帶孩子一睹波力、安寶、羅伊、赫利的真面目~

波力救援小英雄現身劇場!過年放假帶孩子一睹波力、安寶、羅伊、赫利的真面目~

波力劇場救援小英雄《波力開心過好年》(ROBOCAR POLI-HAPPY NEW YEAR),是韓國唯一授權的《波力救援小英雄》舞台劇,小小波力迷可近距離與偶像救援小英雄波力、安寶、羅伊、赫利見面囉!

今年寒假過年,波力劇場熱鬧唱跳、冒險故事、角色親密互動、全新故事,小小波力迷最期待的救援任務出動~

劇情介紹(全長60分鐘沒有中場休息)

就要過新年了!大家正準備趕辦年貨、回家過年,這時在布魯鎮上救援小英雄的救援總部,大家也在把救援裝備、器材做年終整理、維修。

開貨車的飆風打算到隔壁鎮,送最後一趟貨,接著就回家過年;飆風媽已經在家裡煮好火鍋等他回來,一家團圓!這時候,波力又收到求救訊號了!大家最害怕的「疏忽王」又來了!

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英勇的救援小隊將同心協力克服困難與危險幫助朋友們。在過程發生了什麼事呢?波力將和救援小隊好朋友們,一起帶著大家去冒險,克服所有困難,學會正確的安全知識,安心過好年!

給小小波力迷的偶像見面會

救援小英雄4位主角氣球偶——迅速正義的警車波力、勇敢消防車羅伊、善解人意的救護車安寶,還有衝進白雲的直昇機赫利,同時現身舞台!小朋友一定為之瘋狂,夢想成真!

爸媽一定不能忽略的親子安全劇場

以深受喜愛的救援小英雄波力為主題,帶小朋友一起認識生活中的安全知識,包括過年常見的行車安全、居家用電用火安全,都是與小朋友切身相關的安全黃金法則,陪大家度過開心的新年。

CP值超高的精緻劇場

最實惠價格、最堅強陣容,打造精緻劇場最佳體驗,到兒童新樂園享受親子同樂的珍貴時光,讓孩子邊玩邊學的戲劇教育!

《波力開心過好年》演出資訊

演出地點

台北兒童新劇場2F兒童劇場(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演出場次

1/18、1/19
1/25、1/26、1/27、1/28、1/29(初一~初五)
2//1、2/2
週六一天4場 11:00、13:00、15:00、17:00
週日一天3場 11:00、13:00、15:00
初一到初五 11:00、13:00、15:00、17:00
票價:150,300,400,500(最低票價恕不折扣)
兩廳院售票https://reurl.cc/oDoN95

(推薦文章:玩具開箱Follow me,1~3歲小朋友開箱試玩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