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共玩共伴!創造孩子甜美的笑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共玩共伴!創造孩子甜美的笑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在父母心中,「全台十大親子飯店」有誰呢?我想爸比媽咪們絕對不會漏掉「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擁有2,300坪的親子室內休閒、遊戲的活動空間,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不同專屬區域,分別是0~3歲的「小彩虹嬰幼兒樂園」及3~12歲的「卡樂次元星球樂園」,現在又推出「唱跳繪卡樂」及「早安派對」等新活動,難怪人氣總是居高不下!



共伴式互動驚探劇場只有煙波玩得到

「唱跳繪卡樂」是全台獨創親子共伴遊戲式說故事劇場,大朋友小朋友都非常喜歡聽哥哥姐姐們說故事,而且都是原創故事,在外面想聽也聽不到,每一個孩子都被有趣的故事帶領進情境中,又能和爸爸媽媽一起探索異想世界,中間穿插互動遊戲,鼓勵合力伸展肢體,玩出一場立體故事。孩子們可以和父母一起勾勾手,讓親子間能夠更加緊密結合,最後還贈送限定的卡樂著色繪本,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



聽完故事後,旁邊還有一個「卡樂吞吞屋」,入口處有一個大大的「笑笑山洞」,卡樂次元的外星夥伴都很喜歡窩在這裡,用歡笑迎接新朋友,孩子可進洞跟著他們一起變成宇宙中最快樂的人!





最愉快的星球探險任務早安派對

這兒除了細心規劃一連串的星球探險任務,一大早就有「早安派對」,哥哥姐姐們會帶著卡樂次元的外星夥伴,演出有趣的原創劇場,帶領孩子們一起唱唱跳跳,用最歡樂的派對來開啟孩子們美好的一天。看到外星夥伴出現在眼前,更讓孩子們開心不已,從孩子甜美的笑容,知道一切用心都很值得!接下來,還陸陸續續在指定時段有卡樂糖果工廠、連連Bin果實、玻璃繪新裝、捕獲野生卡樂夥伴及神奇密碼等活動,讓孩子們能開心玩耍,完全沒有無聊的一刻。

 

登陸祕密基地星際太空艙兒童房

一走進房間,絕對會讓你不由自主的說出「WOW~」,星際太空艙兒童房總共有四種風格,分別是雙胞胎叢林風、亮亮賽車風、拍咪機械風及小小糖果風,房內都有獨創的太空艙設計,門口就有酷炫的手動操作儀表板及方向盤,房內還有孩子們最愛的火箭帳棚,立刻就想衝進去玩耍,當成自己的祕密基地,而且入住此房型就能選擇最吸睛的卡樂夥伴亮亮或小小陪伴你。




貼心的煙波大飯店準備孩子的相關用品十分齊全,不僅會提供親子備品一組,讓孩子有專屬兒童的沐浴組、牙刷,還會有消毒鍋、嬰兒床、床圍、浴盆、洗澡勺及小椅子,有需要都可以事先向飯店預約,讓家長毫無後顧之憂。

 

孩子們的最愛卡樂次元星球樂園

來到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絕對讓小孩們流連忘返,完全不想回家!與其他親子飯店不同之處在於,他們創造出專屬故事及人物角色,讓孩子們立刻就能融入他們所創造的「卡樂次元」星球樂園。

這些角色及元素也成為佔地500坪「卡樂次元」星球樂園的重頭戲,這一區共分成五個主題設施,分別是可以角色扮演及玩扮家家酒的卡樂基地、擁有數萬顆超大球池並結合溜滑梯和彈力床的波波綠星球、九彎十八拐迷宮區的躲貓貓星球、360度環繞超長車道的咻咻星球,以及穿梭太空情境互動,搭配高科技投影的咖咖星球,這些室內空間讓孩子們可以盡情放電,不論外頭豔陽高照或颳風下雨,依舊可以整天暢玩無阻。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
電話:(03)520-3181
交通方式:
一、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99公里處(北上100公里處),新竹系統交流道轉接國道三號往「竹南/台中」方向,至國道三號103公里處下新竹交流道「茄苳出口」往新竹方向。下交流道後直行平面道路,至第一個紅綠燈右轉至柴橋路,循「青草湖」或「煙波大飯店」指標順行約5分鐘,接明湖路至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即可抵達。
‧國道三號:國道三號103公里處下「茄苳出口」往新竹方向。下交流道後直行平面道路,至第一個紅綠燈右轉至柴橋路,循「青草湖」或「煙波大飯店」指標順行約5分鐘,接明湖路至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即可抵達。
二、搭車前往
抵達高鐵新竹站,轉搭台鐵至新竹火車站,搭乘計程車至煙波大飯店。
官網:https://www.lakeshore.com.tw/tw/hsinchu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keshorehotel/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