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假日出遊好去處~Peppa Pig.粉紅豬小妹超級互動展

假日出遊好去處~Peppa Pig.粉紅豬小妹超級互動展

Victoria編今天就要介紹一個能夠讓孩子充分放電的地方,而且是室內的喔~~不用擔心清明連假下雨哈哈!來自英國的超人氣卡通粉紅豬小妹,在台中舉辦了Peppa Pig粉紅豬小妹超級互動展,於是就帶著菄菄去玩。



一進展場可以先看到粉紅豬小妹裡所有的人物介紹,還有故事緣由,再來就是擬真的佩佩豬的家啦,哈哈看到一比一大小的佩佩還有她的家人,相信小朋友都會很開心!

展場後面就是互動型的遊戲區,像是可以在爺爺奶奶的農場裡面體驗拔蘿蔔,還有特殊設計的泥巴水坑,哈哈大家都知道佩佩豬最愛的就是跳泥巴水坑吧!

裡面最熱門的遊樂設施就是小火車了,排了好久才排到哈哈,另外還有滑草區!草皮的坡度不會太陡,所以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地玩喔,Peppa Pig粉紅豬小妹超級互動展只到4/10而已,快點把握清明連假最後展期時間來玩吧!


【活動資訊】

展覽日期:2017/12/30~2018/4/8

入場時間:9: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拾藝術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