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FunBreeze放風親子餐廳

FunBreeze放風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就一定是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浪漫公主風,或走溫馨可愛路線嗎?美式工業風裝潢搭配五星級主廚設計的歐風料理,顛覆你對親子餐廳的既定印象!

近年來,愈來愈多以親子互動與空間為主軸所設計的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在街道巷弄之間,而兼具好吃、好玩、服務貼心和氣氛佳的用餐環境,也成為媽咪們茶餘飯後的談論話題。 

簡約個性風格

對爸爸媽媽而言,帶小寶貝外出用餐總會有許多顧慮,為了讓家長能夠輕鬆用餐,孩子又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盡情玩耍,親子餐廳的服務與設施也愈來愈講究,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放風,單看1、2樓的裝潢與設計讓人完全不會聯想到這是間親子餐廳,美式工業風的率性結合黃色調燈光,讓人覺得被包圍在簡單溫暖與華麗的氛圍之中,許多用餐的客人還沒翻開菜單就先拿出手機拍照呢! 

專為親子空間設計細節

親子餐廳之所以會成為許多爸媽帶孩子外出用餐的優先選擇,主要是菜單、設施及總體環境,都會優先以「方便親子」做為第一考量,放風雖以美式工業風格為主,但細細觀察下,可發現每張桌角已磨成圓弧狀、角落備有多張兒童座椅,牆壁懸掛著的液晶螢幕並不是播放影片或電視節目,而是讓父母親能透過螢幕看見小朋友玩樂情況。

用餐樓層皆特別設置親子廁所,除了專為孩子設計的小馬桶,也備有方便家長幫孩子換尿布的尿布台,位於2樓的哺集乳室有沙發椅、飲水機、消毒鍋、溫奶器,貼心準備不同尺寸的尿布,讓家長不用擔心尿布帶不夠的窘境,此外,經常被裝設於孩子遊戲空間的霧化消毒機,在這個私密的小空間也裝了一台,可見業者的貼心程度! 

五星主廚的歐風菜單

隨著現代人生活步調與飲食習慣的改變,放風提供的餐點包括早午餐、午餐、下午茶以及晚餐,也難怪菜單本如此厚重!歐姆蛋、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鬆餅、炸物、果醋等各式餐點讓人眼花撩亂,而專為孩子打造的兒童餐,不僅重視營養,擺盤、造型與配色也相當講究,別說孩子看了食欲大開,就連大人都直呼可愛。

店家為提供最健康營養的餐點,非常注重食材的選用,例如:生鮮蔬菜、機能蛋、不含鋁的鬆餅粉等,多數餐點也堅持現點現做,不使用現成料理包。為儘量符合每一位客人的口味,若有特殊需求可事先告知服務人員,像是不習慣歐式燉飯米心的半熟口感,可請廚師調整。

放風除了以親子為主要客源之外,平日午餐時間,許多附近的上班族會前往用餐,假日更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好處所,由此可見,放風的餐飲與服務得到不同族群的認同。 

兒童遊戲區與主題式活動

親子餐廳的重點就是遊戲區!放風一共有3個樓層,將用餐區及遊戲區完全分開,一來讓孩子可專心吃完飯再上樓玩耍,二來也能減少孩子因嬉戲而與服務出餐服務人員發生碰撞意外。

遊戲區有最受孩子觀迎的溜滑梯與球池,還有一大面積木拼圖牆、蜂巢式讀書空間及各式玩具,周一到周五每日有3個時段開放半小時的主題活動,內容主要是由高雄知名全腦開發教室規劃的系列課程,特別聘請具幼教經驗的老師帶領孩子參與其中。 

重視空間衛生與清潔

遊戲空間除了讓孩子玩得盡興之外,家長最重視的就是衛生與清潔,放風特別在遊戲區加裝數台抗菌專用霧化器,每日會將所有的設施會噴灑消毒水並全面擦拭,球池的部分堅持每周使用專業洗球機,清洗每一顆彩球。

此外,每個進入遊戲區的孩子與家長雙手的清潔與消毒都受到嚴格把關,放風不惜犧牲擺放遊樂設施的空間,特別在入口處設置了3個兒童專用洗手槽,為的就是降低病從口入的機會,讓家長放心,孩子也能玩得開心。

FunBreeze放風相關資訊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881號。

聯絡電話:02-2659-178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早上9點至下午10點。

低消費用:成人NT$25090120公分兒童,酌收遊戲區清潔費NT$100(假日NT$180),可抵兒童餐費。

交通建議:近捷運文湖線文德站(2號出口),出站步行約35分鐘。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Breeze/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