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毛小孩+萌小孩=令人尖叫的可愛!日本IG人氣萌主毛小孩五兄妹,甜蜜相處日常讓人融化

毛小孩+萌小孩=令人尖叫的可愛!日本IG人氣萌主毛小孩五兄妹,甜蜜相處日常讓人融化

日本奶奶的INSTAGRAM「tamanegi.qoo.riku」,記錄了三隻貴賓和兩個小小孩的溫柔日常。


很多人擔心小小孩跟動物相處行不行,但有時候,動物才是最溫柔的玩伴呢!

在日本,有一位很可愛的奶奶,她的職業是插畫師。因為她的孫女小豆(Mame)的爸爸媽媽平時要上班,於是她就把豆豆帶在身旁。

奶奶家有兩隻貴賓狗「小空」(Qoo)及「小陸」(Riku)。一開始,奶奶也有點擔心小豆跟狗狗是否可以同住一個屋簷下?是否應該分開。

但是小豆回家的第一天,看到體型這麼大的狗狗,卻沒有任何害怕。狗狗看著小嬰兒的眼神也好溫柔。於是奶奶就決定讓他們一起長大!

 
IG@tamanegi.qoo.riku

奶奶開了一個INSTAGRAM「tamanegi.qoo.riku」記錄著孫女和狗狗們的生活。他們彼此是最好的玩伴,狗狗陪伴小豆度過童年時光,慶祝彼此的生日、一起過萬聖節、一起玩捉迷藏、一起看書,見證Mame的第一次爬行、第一次走路,他們參與了小豆生命中許多的第一次。

一起喝下午茶 IG@tamanegi.qoo.riku


一起玩捉迷藏 IG@tamanegi.qoo.riku


一起跳高高 IG@tamanegi.qoo.riku


一起看書長知識 IG@tamanegi.qoo.riku

後來家中又多了一個狗狗新成員,小豆也有了一個弟弟「小麥」(Mugi)。現在家裡超熱鬧的!每天都是溫馨美好的畫面阿!

一家五小好熱鬧!IG@tamanegi.qoo.riku


毛小孩在冬天是最溫暖的被子啊!IG@tamanegi.qoo.riku


一起長大有好多回憶啊!讓我們也想起了家中曾經養過的毛小孩 IG@tamanegi.qoo.riku



最好的玩伴!最好的朋友 IG@tamanegi.qoo.riku



看完了是不是也好想幫家裡的小孩找個狗兄弟姊妹呢?
養狗狗可以教小孩責任心和愛心,但也要記得愛養就不能棄養喔!
狗狗的愛是不求回報的!給牠相同的愛,你們也可以成為最棒的一家人~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