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品牌故事:貝恩 以來自天然的聖品溫和呵護媽媽與寶寶

品牌故事:貝恩 以來自天然的聖品溫和呵護媽媽與寶寶

從代理德國嬰兒護膚用品開始到自創品牌,已走過35個年頭的貝恩,始終秉持「品質最優、創新產品、服務婦嬰」的經營理念,不斷研發品質優異的新產品,並拓展產品線,過程中所謹守的「德國精神」,正是品質保證的最佳後盾。


自1983年代理德國知名品牌的嬰幼兒護膚品起,貝恩企業有限公司的創業之路就此展開,在代理產品一段時間後,於2000年以「寶貝貝恩」系列走上自創品牌之路。如今,所累積下來的「德國經驗」已然成為滋養企業精神的沃土。 

德國經驗初體驗‧贏得消費者信任

貝恩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宜洋表示,當時代理德國產品,可說是第一次與德國的接觸,從原廠對產品品質的控管與不斷地研發創新,深刻感受到嚴謹的德國精神,「德國堅持品質的精神舉世聞名,消費者莫不認為德國品牌是最值得信賴的」。也因此,貝恩自創品牌的產品製造廠,依舊選擇與德國擁有百年歷史的工廠合作,共同研發屬於亞洲人膚質的保養用品,以「台灣品牌,德國製造」贏得消費者信任,順利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至今也有18年歷史。

長期專注於寶寶用品的貝恩,將累積多年來照顧寶寶的經驗,在2013年進行轉化──推出「孕哺系列」,李宜洋總經理說,「不只是照顧寶寶,我們終於也有能力照顧媽媽了,將產品線往前延伸自孕期開始,提供讓孕媽咪在孕期依舊保有美麗的產品,當孕媽咪維持好心情,也就更能享受孕育生命、照顧寶寶的樂趣,甚至願意再生一胎,我們期望能以此為少子化的台灣貢獻一份催生的動能」。 

精心挑選優質成分‧取得權威認證標章

除了固守與持續強化貝恩品牌產品品質之外,其明星商品嬰兒保養柔濕巾,不只市售第一,也屢獲《媽媽寶寶》雜誌婦幼菁品大賞肯定;於2017年推出「嬰兒沙棘系列」的頂級產品,李宜洋總經理指出,「歐美國家已廣泛將沙棘使用於皮膚保養品,相較於其他產品仍多以洋甘菊、金盞花為主要成分,基於不斷創新的理念,歷經兩年的研發,推出以沙棘為主成分的頂級系列呵護寶寶稚嫩肌膚」。

他說,這是一種生命力很強的植物,雖生長於歐亞地區的貧瘠土地上,仍能把握每一次的日照機會,大量吸收維他命C,特別是果實,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多種維他命。在共產時代的東歐,由於資源匱乏,沙棘果成為居民做為補充營養與增強體力的糧食,而享有「北方的檸檬」之稱。此次,貝恩選用生長在德國北邊的有機沙棘果實,從挑選原料開始即展現追求品質的用心,更在產品包裝上精心設計,以金黃色系流露出暖陽細心呵護寶貝柔嫩肌膚的氛圍。

由於擁有成熟的製程技術,產品保留了有機果實的天然色,「或許每一批產品所呈現的色澤有所差異,卻也是萃取自天然沙棘的最佳明證」。值得一提的是,這項由貝恩與德國百年藥廠專業團隊合作共同研發的全產品,取得德國國際權威皮膚檢測機構Dermatest認證之最高等級(excellent)標章,「代表產品通過了極為嚴苛的檢驗程序,在肌膚安全無刺激方面有著卓越表現」。李宜洋總經理強調,「請父母放心使用貝恩所提供的產品,這也是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 

不忘呵護媽媽‧隨時保有美麗好心情

花了30多年的時間照顧寶寶的貝恩,更有感於媽媽也是需要被照顧與關心,因此,推出了讓孕媽咪不論何時都能保有美麗的「孕哺系列」,系列產品包括內衣與護膚用品,以兼具時尚性感與簡約風格的各式內衣,提供孕媽咪有不同以往的選擇,即使懷孕,也能擁有追求美麗的權利並保有少女情懷的浪漫;護膚用品更是自生技產業極為發達的以色列引進特殊性產品,「以死海的礦物元素與專利配方,製造出提供天然溫和的保濕與滋潤產品,呵護孕媽咪從頭到腳的肌膚依舊保有完整的美麗,期望藉由每一次的塗抹,提醒媽咪為了經營完美的家庭,更不要忘了愛自己」。

不只用心於內在產品,外在更是以巧思設計出「時尚孕圍」,成為陪伴孕媽咪從孕期到產後,始終能保有個人穿衣風格的好幫手,不論是往上拉當小可愛,或是往下拉營造假兩件的風格,都能修飾身型,並與既有衣物完美搭配,「孕圍的實用性相當高,既不用花太多錢添購孕婦裝,也不必遷就孕婦裝慣有的寬鬆設計」。 

跳脫既有風格‧展現歡樂氣氛

繼產品線往前延伸到孕期之後,今年更是拉長戰線,針對3歲以上兒童推出沐浴產品,李宜洋總經理指出,「首度與義大利知名品牌RODY跳跳馬合作,一如往常延續選用優質配方的理念,推出限量款的清新雙效洗髮沐浴乳與甜心三效洗髮沐浴乳,藉由貝恩的吉祥物貝貝、恩恩與RODY的吸睛搭配,讓活動力強、自主性高的兒童,在培養自主能力的過程中,開心洗澡,宛如進行一場歡樂的洗澡派對」。

他補充,這次的合作對雙方而言,都是一件充滿期待的事,「幾乎有孩子的家中,都有一隻可愛又色彩繽紛的RODY,雖然與貝貝、恩恩給人的溫暖形象不同,在一起卻也沒有違和感,跳脫了既有的貝恩形象,更讓消費者有耳目一新之感」。 

從皮膚保養品起家的貝恩,一路走來,始終堅持使用純植物萃取的精油為產品的主要成分,以來自大自然的聖品,天然溫和呵護媽媽與寶寶細緻的肌膚,這份對品質的堅持自然贏得消費者的信賴,一如公司的Slogan「信得過的好品牌,相信貝恩有保障」!跟著貝恩一起長大的李宜洋總經理,心中其實有著更遠大的夢想,「期待我們有朝一日可完整照顧每個家庭所有成員的每一吋肌膚」,相信曾讓貝恩陪伴成長的寶寶,也很樂意繼續讓貝恩繼續相伴,只因源於對品質的信賴!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