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寶寶水杯首選-美國第一品牌Nuby晶透杯

寶寶水杯首選-美國第一品牌Nuby晶透杯

人體有70%是水,而90%的血液是水組成的,可見水對於人體的重要性。但究竟寶寶該不該喝水呢?又該如何幫寶寶挑選適合的產品呢?

「適當」喝水最重要

寶寶該不該喝水呢?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寶寶6個月內最好能以純母乳哺餵為主,而母乳內約80%~90%是水分,所以6個月內嬰兒主要水分來源就以母乳為主,不需額外喝水。但並非寶寶都不能喝水,而是必須視需求而定。
等寶寶滿6個月後,若父母觀察到寶寶有需求,可以考慮讓寶寶嘗試喝水,不妨善用機會,讓寶寶在適當的時間,搭配使用合適的輔具,練習並補充水分,逐漸養成喝水的好習慣,當個健康的好寶寶。



然而,食安風暴層出不窮,容器也可能會出問題,所以為了寶寶的健康,父母在選擇產品時絕不能忽視細節,請務必選用有通過安全認證的產品,這樣的需求Nuby最了解,Nuby所有產品及包裝皆不含雙酚A,給家長與寶寶最安心的選擇。

         

 

Nuby最新推出的晶透杯系列,由堅固耐摔的Tritan™製成,此原料來自於美國Eastman公司,符合美國FDA認證及歐盟EN14350安全標準,這種材質看起來宛如玻璃般閃亮晶透,但卻又十分堅固耐用,即便寶寶不小心將水杯摔到地上也不用擔心,加上超可愛的花樣,絕對讓小孩愛不釋手。

          

針對年齡層選擇適當輔具

Nuby為世界四大嬰童品牌,其中全球銷售第一的防漏水杯更是爸比媽咪的首要選擇,Nuby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寶寶,設計出不同款式的水杯,配合不同階段的寶寶發展,比如適合6個月以上使用的「晶透360度喝水杯」,有獨特的感壓閥門TOUCH-FLOTM設計,寶寶只要以嘴唇輕壓杯口邊緣即可喝到水,輕鬆學習自己控制流量,且防漏閥門是採用柔軟的矽膠材質,在寶寶練習喝水的同時,保護寶寶柔嫩的牙齦和剛萌出的新牙。

另外,建議使用歲段在12個月以上的晶透學飲杯有粗吸管及細吸管兩種。粗吸管杯內建止水閥,必須要先咬再吸,所以不容易被嗆到,最適合剛開始用吸管的寶寶;細吸管杯則是適合已經會使用吸管的寶寶。兩款皆搭配可單手彈開的上蓋,讓寶寶能輕鬆操作,快速上手。




<Nuby晶透杯系列介紹>

晶透360度喝水杯240ml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晶透雙耳學飲杯(細吸管)/240ml
適用年齡:12個月以上

★晶透學飲杯(粗吸管)/300ml
適用年齡:12個月以上

★晶透學飲杯(細吸管)/300ml
適用年齡:12個月以上





Nuby晶透杯新品活動來嘍!
即日起~2018/5/31
購買任一晶透水杯系列,即有機會獲得PANDORA銀飾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NUBY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