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媽咪的心機教戰術 聰明打造 高回頭率型男暖爸 放生老公一打二.育兒也可以帥氣又俐落

媽咪的心機教戰術 聰明打造 高回頭率型男暖爸 放生老公一打二.育兒也可以帥氣又俐落

這年頭,願意照顧孩子的爸爸愈來愈多,可是又不想落入給人辛苦又狼狽的印象中,畢竟男人也會在意形象的。所以,需要媽媽用點小小心機啦!為型男爸配上一台美型秒收車,以完美的組合行走在路上,宛如打上聚光燈一般的吸睛,即使走過,仍想頻頻回首,多看幾眼這位帥到甭甭的型男暖爸!

隨著觀念的進步,帶孩子不再只是媽媽獨享的責任,不少男性也樂於與妻子共同分擔育兒重任!為了讓老公更願意投入且勝任奶爸的角色,媽媽可得用點巧思喔。

為老公搭建表現舞台

從國際性知名育兒品牌所推出的育兒用品,外型設計日益兼顧兩性特質,明確傳達出男性參與育兒工作已是世界潮流。也就是說,購買育兒用品不該再以媽媽喜好為主,特別是想讓老公成為育兒路上的好隊友,甚至讓老公心甘情願擔起奶爸的責任,建議身為人妻的你,挑選育兒用品時,除了重視功能與自身喜好外,千萬不能忽略是否適合老公使用。 好的育兒用品不僅必須具有便利的功能,外型設計也要考量男性使用的心情,可別讓老公覺得用起來像個大嬸般而拒絕使用。用心挑選自己用適合、老公用更有型的育兒用品,就像幫他搭建一座展現個人魅力的舞台,讓他無怨無悔的在育兒工作上大顯身手,成為無比耀眼的型男暖爸!

推車最能展現型男魅力

而最大又最能展現男性魅力的舞台莫過於外出必用的推車!以當前社會氛圍來看,為了讓孩子有個伴,愈來愈多夫妻選擇生兩胎。然而,外出時,如夫妻無法同行一起照顧孩子,就很需要一台雙寶推車!特別是當先生想讓辛苦的太太有一段喘息時間,而單獨帶著雙寶外出走走時,更要雙寶推車完成一打二的甜蜜任務。這樣,就不用擔心即使費盡洪荒之力,仍無法好好照顧雙寶的手忙腳亂狀況會發生!

曾經,帥氣有型的Bravo以「秒收」功能擄獲父母的心,按一下,迅速將推車收合,省去七手八腳的繁複動作,用輕鬆優雅的姿態傳遞育兒的樂趣與成就;如今,升級為雙寶之家,就讓新上市的Bravo for 2雙寶推車成為育兒神器,就算放生老公一打二,也能展現既時尚又俐落的風格,走在路上,很難不讓人多看一眼,相信必能頻頻吸引眾人稱羨的目光,若再聽到「哇!好man的型男奶爸」的稱讚,老公一定有飄飄然的成就感,這比在工作上得到老闆賞識更令人興奮,今後,更願意主動帶小孩出去遛遛,好讓老婆在家喘口氣休息一下!

Bravo for 2可讓大童站著、小童坐著, 出遊一打二也不成煩惱。

當孩子累了,後座坐墊可提供休息。前座則可結合Keyfit手提汽座,提供0〜13公斤寶寶有個舒適空間。

處處可見貼心設計

一次帶兩個小孩外出,不是容易的事,不過,Bravo for 2雙寶推車卻能讓麻煩事迎刃而解,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只大小寶各有其位,而且是舒適的乘坐空間,小寶的座位在前面,如為新生兒,可輕鬆結合KeyFit手提汽座;若為1歲以上小童階段,可搭配柔軟、高支撐力的冬夏兩用坐墊。大寶的位置在後座,則是可坐可站,孩子可自由選擇朝後乘坐於「安全座墊」上,或朝前站立於「踏板平台」上,左右兩邊皆有貼心的握把設計,後面還有貼心設計的靠背軟墊。雙寶都有舒適的位置,就不會同時吵著要爸媽抱抱,而讓爸媽不知該抱誰才好。

由於帶雙寶外出,會用到的東西必然不少,不過,推車精心設計了各式的收納空間,包含:父母把手置杯架、輕巧置物袋、可拆式寶寶前置物盤、網狀置物袋與下方超大置物籃,完全不用大包小包背在身上,而是可以優雅的取用各項物品。

當然,再加上承襲Bravo的完美「秒收」功能,更是完美解決父母「一打二」的煩惱,享受育兒樂趣的同時,更展現出俐落、便利、聰明的風格!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