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omTV> 名醫會客室> 期待孕媽咪們都有正確觀念,快樂迎接新生命

期待孕媽咪們都有正確觀念,快樂迎接新生命

媽媽寶寶與周產期醫學會 一同推出「名醫會客室」系列影片! 每集影片都有不同孕產主題,由婦產科醫師們親自為孕媽咪在孕程及生產所關心的問題作仔細講解,透過正確資訊傳達,讓每位孕媽咪都擁有正確的觀念,快樂迎接新生命。
「恭喜妳懷孕了」,在未來的280天中 ,許多孕媽咪常會接收到很多似是而非的錯誤訊息。

周產期醫學會副理事長及任職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詹德富醫師,有感於不少孕媽咪在看診時提出不知從何得知的資訊,深怕各位孕媽咪被誤導而影響母體及胎兒的健康。

媽媽寶寶與周產期醫學會 一同推出「名醫會客室」系列影片!
每集影片都有不同孕產主題,由婦產科醫師們親自為孕媽咪在孕程及生產所關心的問題作仔細講解,透過正確資訊傳達,讓每位孕媽咪都擁有正確的觀念,快樂迎接新生命。

名醫會客室將從7/5起於每周五14:00在媽媽寶寶FB上播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