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omTV> 名人說幸福> 香蕉哥哥&草莓姐姐:期待做兒子的大玩伴

香蕉哥哥&草莓姐姐:期待做兒子的大玩伴

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YOYO哥哥姐姐來囉!香蕉哥哥(林掄元)與草莓姐姐(簡皎竹)去年完成終身大事,今年帶著肚中寶貝一起登上《媽媽寶寶》雜誌封面。除了分享新生命到來的喜悅,也甜蜜敘說那段兩人樸實又簡單的戀愛故事。


外景節目牽線.靠合作詞曲將兩人牽在一起

香蕉哥哥與草莓姐姐,都是觀眾最熟悉的YOYO哥哥姐姐,壓根沒想到兩人會就此擦出愛的火花,甚至交往過程低調到連其他的哥哥姐姐都不知道。這段戀情的導火線,香蕉哥哥解答,「其實是因為外景節目,看到草莓姐姐真實的一面,而吸引了我。」

香蕉哥哥說,由於外景節目常常一出去就是好幾天,鏡頭外的草莓姐姐,時常忘了自己是主持人,反而會跟著工作人員忙東忙西、搬運器材,毫不保留表現出樸實、簡單的一面,內心漸漸欣賞她。問到當時對香蕉哥哥的印象,草莓姐姐先開玩笑說「因為我從小是看著香蕉哥哥長大的!」讓人不禁噗嗤一笑,隨後她解釋,因為香蕉哥哥是她的前輩,在出外景時常有上山下海的行程,他就像是個大哥哥般照顧著她,讓這個小女生心裡產生了患難見真情的情誼。加上香蕉哥哥會寫詞,草莓姐姐會作曲,後來更多的合作機會,將兩人之間的距離拉得更近,而有了「在一起」的契機。



因簡單而快樂.還要加上「對的人」

「我不知道怎麼說,就是剛好到了覺得可以繼續走下去的那個moment。」香蕉哥哥努力回想決定與草莓姐姐攜手步入禮堂的那一刻,其實說不出明確的原因,只因為他覺得這個女生很簡單,在不順遂時還是不離不棄地陪在身旁,會因為找到銅板美食而開心,為彼此每天的生活創造新鮮感,讓他突然覺得這個女生可以陪著自己走一輩子。

香蕉哥哥也分享了當時求婚的過程:當天買了一枚戒指,整天都非常緊張,當他下跪求婚的那一刻,草莓姊姊還因此哭了。本該是讓人覺得感動的時刻,但草莓姐姐卻大喊「那是因為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也沒有花束才哭的啦!」隔天香蕉哥哥還補送了一盆花,想重建當天的感動。草莓姐姐說,其實自己一直都有個少女夢,一定要有個浪漫的婚禮,但隨著年紀不斷增長,對於戀愛及婚姻變得不是那麼嚮往,在被求婚當下,雖然不知道結了婚會是什麼樣子,「但至少我知道,他是個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