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訊】Leo’s Playland樂幼屋開幕

【新訊】Leo’s Playland樂幼屋開幕

class="MsoNormal" style="line-height: 18.0pt;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serif'; mso-ascii-font-family: 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 minor-latin; 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hansi-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bidi-font-family: Calibri; mso-bidi-theme-font: minor-latin;">唯一結合遊戲、派對、美食三合一的親子同樂園地</span></strong></p

唯一結合遊戲、派對、美食三合一的親子同樂園地


Leo’s Playland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坐落在台北信義區,是唯一結合遊戲、派對、美食三合一的親子同樂的遊憩園地,成立的宗旨是為讓親子能在衛生、安全與舒適的遊樂環境之下,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與情感,留下親子間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910日舉辦盛大開幕活動上,邀請到關穎、李蒨蓉、楊欣、小蜜桃姊姊等名流出席盛會。Leo’s Playland樂幼屋取名的由來,是因為各項遊樂設施設計打造像是一座遊戲叢林,讓孩子們好比獅子王一樣的尊貴;一樣威武和勇敢。佔地550多坪,為全國最大的室內遊樂場,除了全套的遊樂設備完善,並提供中、西式多元化獨特、美味的餐飲點心。

03歲幼兒遊戲空間

這裡擁有適合各年齡層孩子的大型室內遊戲設施,以03歲幼兒遊戲空間而言,結合知名Comfyland Experience互動媒體,讓幼兒在玩樂的過程中提昇孩子們手眼協調的能力,建立孩子對各種顏色,物體的概念與分類的訓練,增進親子關係,激發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在遊戲中增進學習與心智成長。


大型兒童遊樂空間

大型兒童遊樂空間更是特別聘請美澳國際專業團隊設計打造,多款新穎親子遊樂設施、都通過多項國際安全認證,讓孩子們在驚喜遊戲中獲得感覺統合的增長。一切設施都是大人小孩可同樂的遊戲,透過親子的互動增進彼此的情感,創造歡樂的記憶,正是Leo’s Playland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所堅持的心願。


打造歡樂記憶的Party room

除了各項遊戲設施外,更提供派對設備,備有四間大小不同也可變換空間的Party room,在派對企劃師精心策劃與佈置下,省却家長們許多張羅的麻煩,讓大人與孩子們一同慶賀,輕鬆而愉快,相信這場別開生面的派對,將是孩子永生難忘的歡樂記憶。

Leo’s Playland樂幼屋更貼心設有育嬰室,室內並陳列Melvita 別針對嬰兒的稚嫩中性肌膚所設計的系列產品。所有產品均通過小兒科及肌膚過敏測試,性質溫合,不含酒精,配方由最單純及安全的植物成分所組成,讓媽咪與寶貝都自由又能安心使用。


圖說:主廚更推薦「Loco Moco夏威夷風味漢堡飯佐磨菇醬,這是在鮮嫩多汁且份量十足的漢堡排上放上現煎太陽蛋後,淋上主廚特製磨菇醬,搭配白飯風味特殊,口感層次豐富,堪稱人氣菜色之一,只有在Leo’s Playland樂幼屋才能品嘗到的好味道

更多Leo’s Playland樂幼屋相關訊息請至

官網www.leosplayland.com

電話:02-8780-2720(有專人為您解說)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B1

整理/李藹芬  訊息提供/Leo’s Playland樂幼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