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品】New Balance WW855健走鞋玩美運動

【新品】New Balance WW855健走鞋玩美運動

<strong>New Balance WW855健走鞋</strong></p

New Balance WW855健走鞋

玩美運動 越走越美麗

New Balance為女性專門研發的WW855健走鞋,突破傳統科技,針對腳底到臀部的運動入手,以獨家專利創新的Truebalance 葉片式中底設計,藉由鞋底弧形不平衡的設計提升走路時腳部及腿部肌肉的鍛鍊,配合規律地運動習慣,每一步都能越走越健康美麗。

隨著三高、抗老、健康議題不斷被探討,台灣掀起一股輕活運動的生活態度,其中以健走蔚為風潮,上下班的健走一族紛紛出籠,同時男女老幼皆可參與,是近幾年來最被推崇的全民運動。

New Balance除了不斷在健走鞋款的設計上力求精進,更積極推廣健走運動及輕活的生活態度,透過更健康的方式打造全新的生活型態。

WW855健走鞋適合各年齡層的女性在自然情況中運動下半身的肌肉,無論是下班後或假日只要穿上一套輕便的運動服,加上一雙事半功倍的健走鞋,身心就會自然而然隨著腳步輕盈上路。WW855鞋款共推出亮紫和青蘋綠二種輕盈色系選擇,每雙建議售價NT$3,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