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品】New Balance KJ790輕量兒童跑鞋

【新品】New Balance KJ790輕量兒童跑鞋

<strong>New Balance KJ790輕量兒童跑鞋</strong></p

New Balance KJ790輕量兒童跑鞋

無拘束的奔跑 精彩每一天

百年運動品牌New Balance秉持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為消費者研發設計最合腳的慢跑鞋。本月全新推出輕量兒童跑鞋KJ790系列,延續成人790慢跑鞋款的高科技材質及流線設計風格,極度輕量化設計搭載頂級吸震裝置,不但穿起來極為舒適,亮麗的外觀也讓寶貝更加有型,堪稱年度最佳親子鞋款。

KJ790兒童跑鞋系列除了強調輕量化特色,更加強運動時的避震效果,中底採用一底成型柔軟耐用的避震材質,腳後跟處增添NB獨家專利ABZORB避震墊,為蹦蹦跳跳的小朋友舒緩來自地面的衝擊壓力,提供保護。

鞋面運用輕量又高透氣的網布,不僅減輕鞋子重量更強化透氣功能,確保幼嫩雙腳能暢快呼吸減少悶熱感;鞋底的特殊Non-Marking不留痕強化橡膠外底,除堅固耐用外還不易刮傷地面。

不管是哪個季節,寶貝都需要一雙可以無拘無束奔跑的好鞋,KJ790共推出四種搶眼拉風的雙色鞋款,簡單而時尚的亮麗外觀,絕對能擄獲寶貝的心,每雙建議售價NT$2,150元,全台New Balance經銷直營門市火熱上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