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片】徬徨之刃The Hovering Blade

【新片】徬徨之刃The Hovering Blade

<strong>徬徨之刃</strong><strong>The Hovering Blade</strong><strong></strong></p

徬徨之刃The Hovering Blade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推理、犯罪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2.04.20 為愛復仇

片長:1時52分

級數:普遍級

演職員表:

導演:益子昌一【迷霧中的愛】

原作:東野圭吾【白夜行】【嫌疑犯X的獻身】

編劇:益子昌一【迷霧中的愛】

音樂:川井憲次【葉問】【殺戮都市GANTZ】

演員:寺尾聰【失樂園】【半自白】

竹野內豐【太平洋的奇蹟】【新婚地獄】

伊東四朗【有頂天大飯店】【舞妓哈哈哈】

故事介紹:

法律保護的是兇手?還是無辜的受害者與其家屬?

當摯愛被奪走的那一刻,復仇的血刃,成為他活下去的唯一信念…

少女在夜間返家途中,被一群不良少年強行帶上車,隱沒於黑暗的盡頭。次日清晨,她的屍體被人發現;驅車趕來現場的兩位刑警,發現她被強灌藥物並慘遭輪姦。少女的身分隨即被確認,警方通知她的父親前來認屍,而這位痛失愛女的單親父親,看見女兒死狀悽慘,深陷絕望與打擊之中無法自拔。

某天,這位父親突然接到匿名來電,得知弒女兇手的真實身份。無奈這些犯下殘忍罪行的少年犯,竟納身於少年法的保護傘下無法加以嚴懲,也讓他明白法律終究無法為女兒討回公道,於是計畫為女兒展開復仇行動。於此同時,這兩名刑警也開始追查這位父親消失的行蹤…。

法律究竟是正義,還是矛盾又徬徨的雙面刃?受害者家屬,還有沒有制裁兇手的權利?難道報復是唯一的解決途徑?這場讓社會大眾、媒體與警方陷入恐慌及失序的復仇計畫,最後將走向一場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