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訊】UNIQLO 宣佈男子職網球王 為全球品牌大使

【新訊】UNIQLO 宣佈男子職網球王 為全球品牌大使

UNIQLO 宣佈男子職網球王 諾瓦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為全球品牌大使</p

UNIQLO 宣佈男子職網球王 諾瓦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為全球品牌大使

UNIQLO正式宣佈職業男網現任球王 諾瓦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為全球最新品牌大使,喬科維奇將為UNIQLO進行長達五年的全球品牌及服飾宣傳合作。雙方的合作項目將包含未來新的產品線及UNIQLO機能服裝的共同開發。

5月27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上,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穿著他與UNIQLO設計的網球服裝登場,首次於巴黎現場及全球電視機前的觀眾面前曝光,為這次的合作展開序曲。

在公佈UNIQLO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合作的同時,UNIQLO也預告了與喬科維奇的第一次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將於特定的UNIQLO店鋪及網路商店販售專屬的慈善公益UT(UNIQLO T恤)。所有慈善公益UT的收益將捐贈給諾瓦克–喬科維奇基金會來幫助兒童。慈善公益UT的詳細設計訊息、上市時間和販售地點等,將於後續適宜時間進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