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品】New Balance KD554兒童戶外運動涼鞋

【新品】New Balance KD554兒童戶外運動涼鞋

小朋友最喜歡的暑假季節又將來到,New Balance全新推出KD554戶外運動涼鞋,輕便舒適的網眼透氣鞋面加上抓地力優異的Tru Trak全地形外底設計,讓孩子無論在海邊沙灘玩耍或在公園遊樂嬉戲,都能享受既舒適又安全的夏季cool party。</p

小朋友最喜歡的暑假季節又將來到,New Balance全新推出KD554戶外運動涼鞋,輕便舒適的網眼透氣鞋面加上抓地力優異的Tru Trak全地形外底設計,讓孩子無論在海邊沙灘玩耍或在公園遊樂嬉戲,都能享受既舒適又安全的夏季cool party。

New Balance KD554兒童戶外運動涼鞋精選透氣性極佳的輕量網布材質作為鞋面,在夏季濕熱氣候的台灣,寶貝雙腳也能擁有舒適不悶熱的穿著感受;鞋底搭載獨家研發的N-Durance耐磨橡膠材質及Tru Trak全地形外底,除了能提供長期及大量活動穿著的耐用性,同時增強抓地力與穩定性,幫助小朋友行走及跑步更自如。鞋款搭配亦穿脫的黏帶式魔鬼氈設計,不僅易於調整鬆緊,讓小朋友自行穿脫也非常方便。

一雙透氣舒適且高耐用性、保謢性的KD554兒童戶外運動涼鞋,是喜歡夏天戶外遊憩的小朋友最棒玩伴。鞋款提供全尺段尺寸,大童鞋款每雙NT$1,750元,中童鞋款每雙NT$1,550元,小童鞋款每雙NT$1,450元,這個夏天就用孩童玩樂的嘻笑聲與您一起悠遊渡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