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訊】外行人也能學會的App企畫法

【新訊】外行人也能學會的App企畫法

不要為了做App而做App,但要確定你有好的企畫後才開始做App!</p

不要為了做App而做App,但要確定你有好的企畫後才開始做App!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理事長何飛鵬

有天士益在Facebook上貼出8023,我問他這是什麼?他說是下載安裝過的App數量。這是個驚人的數字,也可以看出士益在App企畫的學習過程中,下過多少苦心。他將八千多個App使用經驗,結合上百個App規畫實戰經驗,寫成這本《外行人也能學會的App企畫法》。我真心推薦!

──悠識數位 首席資訊架構師/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監事  蔡明哲

行動狂潮來襲,Mobile App的設計與製作儼然成為一門顯學。你卻苦於不知如何入門嗎?快把《外行人也能學會的App企畫法》帶回家,讓我們一起跟上行動世界的脈動!

──《數位時代》雜誌研究主編  鄭緯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