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品】Nuby自然乳感 α-33耐熱玻璃奶瓶 全新上市!!

【新品】Nuby自然乳感 α-33耐熱玻璃奶瓶 全新上市!!

深受媽咪喜愛的Nuby自然乳感系列,全新推出α-33耐熱玻璃奶瓶,可承受瞬間200℃溫差而不會爆裂,安全又環保。超寬口徑瓶身,不論泡奶或清洗都好方便。超柔軟仿乳奶嘴,讓寶寶在親餵和瓶餵間自然轉換,搭配上3個防脹透氣孔,防脹效果更出色。另有多款配件皆可通用,絕對是媽咪最好的選擇。</p

深受媽咪喜愛的Nuby自然乳感系列,全新推出α-33耐熱玻璃奶瓶,可承受瞬間200℃溫差而不會爆裂,安全又環保。超寬口徑瓶身,不論泡奶或清洗都好方便。超柔軟仿乳奶嘴,讓寶寶在親餵和瓶餵間自然轉換,搭配上3個防脹透氣孔,防脹效果更出色。另有多款配件皆可通用,絕對是媽咪最好的選擇。

總代理:麗翔股份有限公司

0800-368-598

www.nu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