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品】Bone新品搶先上市 定義3C秋日美學

【新品】Bone新品搶先上市 定義3C秋日美學

Bone基於對矽膠材質的熟稔,推出各種兼具實用性又充滿可愛風格的3C小物。除了Mini DP 轉 HDMI 轉接器、HDMI高速傳輸線、iPad多角度鋁合金矽膠角架等實用品項;十月份Bone更推出如皇家衛兵觸控耳機塞、小龍防刮彈力吊繩、繽紛逗扣防撞泡泡保護套、企鵝小丸財「圓」滾滾零錢包等等吸睛新品。帶著微微涼意的十月初秋,Bone就是要讓您的3C生活溫暖有味!</p

Bone基於對矽膠材質的熟稔,推出各種兼具實用性又充滿可愛風格的3C小物。除了Mini DP 轉 HDMI 轉接器、HDMI高速傳輸線、iPad多角度鋁合金矽膠角架等實用品項;十月份Bone更推出如皇家衛兵觸控耳機塞、小龍防刮彈力吊繩、繽紛逗扣防撞泡泡保護套、企鵝小丸財「圓」滾滾零錢包等等吸睛新品。帶著微微涼意的十月初秋,Bone就是要讓您的3C生活溫暖有味!

皇家衛兵觸控耳機塞- 妳的貼身專屬護衛

不論是好心情或是壞天氣,忠誠而英勇的隨侍在妳左右,只願成為妳的得力助手!
Bone繼皇家衛兵DIY隨身碟後,再度推出系列產品-皇家衛兵觸控耳機塞,適用於所有3.5mm 耳機孔接頭的機型,全件採用高品質抗汙矽膠,可水洗不易弄髒。精巧英國皇家衛兵造型搭配觸控筆功能,兼顧實用與美觀。只要使衛兵頭部之斜面與螢幕保持水平接觸,即可不費力輕鬆書寫。精巧設計讓神氣的皇家衛兵成為您的貼身專屬護衛。2012倫敦奧運年,就是要讓你的手機配件充滿英倫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