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搗蛋」賀新春 和Bone一起在冒險中遇見全新的自己

「搗蛋」賀新春 和Bone一起在冒險中遇見全新的自己

喜氣洋洋的新年,Bone卻廣邀粉絲們和超可愛新品一起搗蛋、冒險?  2013年新春,一隻可愛的小蛇誕生在Bone設計團隊的手掌心中,初生之犢的他淘氣奔放,遇見喜歡的朋友只會拼命的使壞搗蛋想引起人們的注意。有一天負責傳遞新年喜訊的幸福鳥送給了小蛇一顆漂亮的彩蛋,告訴他,如果他能夠保護彩蛋一整個月都不破掉,那麼他就可以得到一個他希冀許久的幸福…於是小蛇踏上了追尋自我改變的旅程,決心要變成一個更溫柔的乖孩子。</p

喜氣洋洋的新年,Bone卻廣邀粉絲們和超可愛新品一起搗蛋、冒險?  2013年新春,一隻可愛的小蛇誕生在Bone設計團隊的手掌心中,初生之犢的他淘氣奔放,遇見喜歡的朋友只會拼命的使壞搗蛋想引起人們的注意。有一天負責傳遞新年喜訊的幸福鳥送給了小蛇一顆漂亮的彩蛋,告訴他,如果他能夠保護彩蛋一整個月都不破掉,那麼他就可以得到一個他希冀許久的幸福…於是小蛇踏上了追尋自我改變的旅程,決心要變成一個更溫柔的乖孩子。

       

以「誕生」為題,Bone以彩蛋、鳥兒等動物造型創作了一系列超吸睛春季商品,品項包含幸福鳥耳機塞(建議售價: 120元)、年年有魚防刮彈力吊繩 (建議售價: 150元)、彩蛋防刮彈力吊繩(建議售價: 190元),將充滿童話寓言風格的故事脈絡作為場景,引領粉絲們在可愛小龍年之始,一起踏上變成乖寶寶的奇幻冒險!


繼叫好又叫座的龍造型隨身碟,在中國人俗稱的「小龍年」Bone推出生肖隨身碟又一力作: 搗蛋蛇隨身碟,專利不掉蓋設計搭配靈活大眼、輕吐舌尖的可愛造型。將不掉蓋隨身碟頭部向後掀開,向左或右扭轉緊貼身體即可簡單固定。穿著俏皮披肩,在雨林間四處遊走尋找幸福。 (8G容量,建議售價: 590元)

 

1/16起凡至Bone全省專櫃購買Bone商品滿500元即可得2013年新年紅包袋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加價99元便可得彩蛋防刮彈力吊繩(黃色限定款)一條。踏上冒險旅程,小蛇會找到怎麼樣的幸福呢? 快到全省Bone專櫃或粉絲團一探究竟,和搗蛋蛇一起找到全新的自己!

想了解更多關於Bone的新鮮點子嗎? 請上Bone官網:http://www.BoneCollection.com/zh-tw/,或上「Bone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one.Taiwan,App Store 搜尋「Bone Collection」即可下載品牌APP:http://itunes.apple.com/us/app/Bonecollection/id495072378?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