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Spring 2013 全新鮮豔包款 - 新年新包!

Spring 2013 全新鮮豔包款 - 新年新包!

Ralph Lauren以時尚高雅而雋永恆遠的品牌形象冠譽全球,創立四十多年來品牌的系列產品但確立了美國生活態度及時尚風格的楷模,其無可挑剔的手藝和對細節一絲不苟的杰出做工更為美國時裝史譜寫了光輝燦爛的篇章。</p

Ralph Lauren以時尚高雅而雋永恆遠的品牌形象冠譽全球,創立四十多年來品牌的系列產品但確立了美國生活態度及時尚風格的楷模,其無可挑剔的手藝和對細節一絲不苟的杰出做工更為美國時裝史譜寫了光輝燦爛的篇章。

 今季的尊貴配件標榜手工藝,特色包括真絲流蘇、巧手釘珠和激光切割皮革。2013春夏馬術家配件系列使嶄新色彩、皮革與簡裁,而全部由北義大利的少數工藝精湛工匠們純手工製作。皮革也使用金典的Vachetta(發雪)皮革。每款配件也附一個經典Ralph Lauren 馬鐙型的吊飾。

 情人節,農曆新年也快到了!因此情人節禮物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的話,包包是個百分百不會出錯的選擇 ,讓你心目中的女人在這個節日被專屬的奢華愛意包圍著。或許過了這個色色冷冷的冬天,可以送自己一個鮮豔包包把你的衣櫃亮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