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號召2000份桔梗花的祝福,將永恆不變的愛傳到每一個角落

號召2000份桔梗花的祝福,將永恆不變的愛傳到每一個角落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在這個感恩的節日裡,子女的都會獻上心意,感謝辛苦的母親。但是每年此時,總有一群媽媽無法充分享受這份喜悅,她們心中充滿忐忑與擔憂,她們還在醫院或家中與小腳丫們努力打拼。「孩子的健康」是她們唯一的母親節心願--她們是早產兒的母親。</p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在這個感恩的節日裡,子女的都會獻上心意,感謝辛苦的母親。但是每年此時,總有一群媽媽無法充分享受這份喜悅,她們心中充滿忐忑與擔憂,她們還在醫院或家中與小腳丫們努力打拼。「孩子的健康」是她們唯一的母親節心願--她們是早產兒的母親。

面對早產兒媽媽不同於一般母親的辛勞與身心負擔,財團法人台灣早產兒基金會今年特別製作桔梗花感恩卡,置於基金會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bf.org.tw)上。桔梗花的花語是「愛的奉獻」、「永恆不變的愛」,希望大家將「桔梗花感恩卡」分享給您身邊勞苦功高的早產兒母親,或是不眠不休照顧小腳丫的醫師、護理師們,他們就如同是小腳丫第二個母親,我們預計在官方粉絲頁上募集2000人將卡片分享轉貼出去,在母親節前夕,我們會將這2000份祝福,化為真實美麗的桔梗花禮,親自送到還在醫院中奮鬥的偉大母親們,傳愛到不同角落,為全國的早產兒媽媽們集願、祝福與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