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New Balance KD554兒童戶外運動涼鞋 透沁暢遊 涼一夏

New Balance KD554兒童戶外運動涼鞋 透沁暢遊 涼一夏

又到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夏日玩水季,New Balance推出全新配色KD554兒童戶外運動涼鞋,要陪小朋友一起快樂戲水!</p

又到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夏日玩水季,New Balance推出全新配色KD554兒童戶外運動涼鞋,要陪小朋友一起快樂戲水!

鞋款搭載柔軟不易變形的C-CAP高密度避震中底,加上半包覆性橡膠鞋頭保護設計,不僅增加運動時的舒適性,同時能避免腳趾撞擊傷害,是小朋友夏天戶外遊憩的最棒玩伴。

 

New Balance KD554兒童戶外運動涼鞋採用EVA加壓成型的C-CAP高密度避震中底,除了提供柔軟的避震保護,也強化了鞋款的耐用性與支撐性;透氣性極佳的網眼鞋面搭配N-Durance耐磨橡膠材質,除了使小寶貝擁有舒適不悶熱的穿著感受,也提升大量活動穿著的耐用性;貼心的半包覆性鞋頭設計,能避免腳趾受到硬物衝擊傷害;加上可調式黏扣帶設計,不僅易於調整鬆緊,讓小朋友自行穿脫也非常方便。

透氣、舒適且高耐用性、保護性佳的KD554兒童戶外運動涼鞋系列,讓孩子無論在海邊沙灘玩耍或在公園遊樂嬉戲,都能享受舒適又安全的戶外活動。鞋款共推出黑、藍、紫3款顏色,小童提供US 7~10號尺寸,大童提供US 11~13、US 1~7號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