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蠟筆小新最新電影-超級美味 B級美食大逃亡 8/23熱呼呼上映!

蠟筆小新最新電影-超級美味 B級美食大逃亡 8/23熱呼呼上映!

蠟筆小新最新電影版《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於日本上映累積上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締造近12億日圓票房,在日本奇摩電影評價達到4.66顆星(滿分5顆星),被網友譽為「近年來最好看的蠟筆小新電影」、「可列為小新電影系列前三名的佳作」、「為孩子帶來歡樂,為家長帶來感動的電影」。</p

蠟筆小新最新電影版《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於日本上映累積上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締造近12億日圓票房,在日本奇摩電影評價達到4.66顆星(滿分5顆星),被網友譽為「近年來最好看的蠟筆小新電影」、「可列為小新電影系列前三名的佳作」、「為孩子帶來歡樂,為家長帶來感動的電影」。

劇情再創幽默爆笑顛峰,內容深入淺出饒富寓意,劇情緊湊精采絕倫,是極為突出的小新電影佳作。這部讓日本觀眾在戲院捧腹大笑的電影,將於8月23日在台上映,繼續傳遞歡笑與快樂的元素!

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為蠟筆小新第21部電影,B級美食指的是便宜、快速、好吃的平民料理,如炒麵、咖哩飯、蓋飯…等。此次春日部防衛隊誤打誤撞闖進B級美食嘉年華,一行人想要大飽口福,只是美食都還沒吃到,不按牌理出牌的小新已接受神秘女子的任務─負責運送祖傳醬汁,而此舉竟然就讓他們得擔負起日本B級美食未來的重責大任!邪惡的A級美食機構計畫派出世界級美味應戰,想知道小新和朋友們如何度過危”饑”?如何守住簡單又幸福的小小美味嗎?這部暑假期間的重量級動畫作品,相當值得期待!

春日部防衛隊需要你  天將”醬”大任於小新也

2013蠟筆小新電影在台的首波造勢,目前已熱烈進行中!即日起至6/10,蠟筆小新電影與「兒童時計」合作,將募集1440位台灣春日部防衛隊小隊員,獲選的每位小朋友將代表一天24小時中的一分鐘,最後將以春日部防衛隊之姿在網路上為大家報時。活動詳情請見:www.kids-tokei.com/taiwan/sinchan/index.html

蠟筆小新電影fb:https://www.facebook.com/shinchan.movie2012

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ww.e-muse.com.tw                            

242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649號6樓  TEL:(02)2903-9101  FAX:(02)2903-6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