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New Balance PREMUS KV100兒童輕量運動鞋

New Balance PREMUS KV100兒童輕量運動鞋

陪伴寶貝健康成長童鞋之王New Balance累積超過百年製鞋經驗,深切了解一雙好鞋能夠幫助幼兒的雙腳健康成長。 

PREMUS KV100系列,是專為骨骼肌肉快速發展的3-8歲孩童所設計,透過波紋鞋墊設計及兒童專屬人體工學鞋楦構造,有效刺激幼兒末梢神經感知能力及鍛鍊腿部肌肉的協調性,達到幫助幼兒腦部及足弓健康平衡發展的目的,讓幼兒健康舒適地渡過快樂童年。幼兒的足弓,在3歲過後會開始快速發展形成,大約6~7歲左右才會形成像成人一樣的足弓。New Balance以裸足為設計概念的PREMUS KV100系列,輕巧簡約的薄鞋底設計,讓幼兒的腳ㄚ盡可能地感受到地面的刺激,藉由一步步鍛鍊腳底連接腳指頭的肌腱,促進足弓健康形成。特殊的波紋鞋墊設計,加強刺激密布於幼兒足底的神經末梢感受器,對於幼兒腦部的發展有相當大的益處。
 此外,符合兒童專屬的自然人體工學寬楦設計,讓腳趾頭可以充分伸展、腳掌確實貼地,避免腳趾變形、拇指外翻等情形產生。鞋底前腳掌蹠趾關節處的彎折溝槽設計,幫助走動時的步伐轉換更加自然順暢。幼兒足部在尚未發育完整前以軟骨構造及厚厚的脂肪層為多,容易變形也容易塑型,為成長中的幼兒選購PREMUS KV100兒童輕量運動鞋,將能有效鍛鍊幼兒足弓,幫助幼兒腳部健康發育生長。鞋款共推出二種尺段,US 7~10每雙建議售價NT$ 1,450元,US 11~13、1~3每雙建議售價NT$ 1,7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