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彎彎的魔法APP

彎彎的魔法APP

彎彎的第一本長篇連環漫畫,帶你一同回到過去、重新挑戰自我!你將發現,只要一個小契機,一點小勇氣,人生就會大不同!你是否常常不滿意現在的生活,回想過去,又好像有很多遺憾?常常也這樣想的彎彎,某天卻意外展開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一切都源於一隻神秘的手機……當彎彎開啟一個陌生的APP,竟瞬間變成國中生「小彎」,必須重新體驗念國中的酸甜苦辣?!來歷不明的生物Q寶,要小彎嘗試許多她不擅長而總是逃避的挑戰,它的目的到底是什麼?讓我們跟著小彎、Q寶來一場青春奇幻冒險之旅吧!(出版/圓神)</p

彎彎的第一本長篇連環漫畫,帶你一同回到過去、重新挑戰自我!你將發現,只要一個小契機,一點小勇氣,人生就會大不同!你是否常常不滿意現在的生活,回想過去,又好像有很多遺憾?常常也這樣想的彎彎,某天卻意外展開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一切都源於一隻神秘的手機……當彎彎開啟一個陌生的APP,竟瞬間變成國中生「小彎」,必須重新體驗念國中的酸甜苦辣?!來歷不明的生物Q寶,要小彎嘗試許多她不擅長而總是逃避的挑戰,它的目的到底是什麼?讓我們跟著小彎、Q寶來一場青春奇幻冒險之旅吧!(出版/圓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