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一次學會5大技法!達人級手工皂Guide Book》

新書《一次學會5大技法!達人級手工皂Guide Book》

5位擁有不同技法專長的手工皂達人,將他們累積多年的打皂經驗與小撇步收錄進本書,教你立即掌握不同技法的訣竅,用最短的時間從打皂新手變達人,做出PRO級的天然手工皂!</p

5位擁有不同技法專長的手工皂達人,將他們累積多年的打皂經驗與小撇步收錄進本書,教你立即掌握不同技法的訣竅,用最短的時間從打皂新手變達人,做出PRO級的天然手工皂!

本書包含手工皂五大技法,每種技法皆由淺入深、循序漸進,不管是分層、渲染皂的技巧,或是捲捲皂、浮水皂的成功要點,還是蛋糕皂的擠花訣竅,書裡通通都有!豐富的大量圖片,30款宛如藝術品般的皂型,讓你可以參考對照,超詳細的做法步驟,即使無法和老師面對面上課,自己在家也能學會達人級的功力,相信不管你是老手還是新手,都能有所收穫!(出版/貝果文化)